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青岛啤酒特约.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最新报道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陈质枫闭幕式致辞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9月16日19:31

  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以下为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陈质枫闭幕式致辞实录。

  尊敬的顾润贺先生,尊敬的副市长曹爱华女士,以及施瓦布夫人,各位先生们、女士们下午好!

  2011年夏季达沃斯马上就要闭幕,我代表天津市政府衷心的祝贺本次成功召开世界经济论坛。

  在开幕式上温总理致了主题发言,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同时把本次论坛推向了高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质增长,帮助我们能够更好的研究新的业务模式,寻找新的增长引擎,同时为未来的业务政策、企业发展政策制定新的框架,同时让我们进行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天津代表是在黄兴国副市长的带领下,包括一系列公众人物,包括总裁还有媒体领袖,还有其他的代表一起来这里,所以在此我非常感谢。

  在08年和2010年的新领军者年会上,我们也承办了这两次会议,就像施瓦布教授所说,我们已经是达沃斯人了,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沟通会继续,我们的友谊会永保常青。

  我们欢迎大家再次在2012年来到天津的夏季达沃斯,让我们共同庆贺我们的友谊,让我们齐心协力,为了明天而共同奋斗,欢迎大家明年来到天津!谢谢诸位!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