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陈光标举办慈善演唱会 称农民听完全场可领猪羊

来源:星辰在线
2011年09月25日11:49
演唱会彩排现场。
  演唱会彩排现场。

  25日晚,“中国首善”陈光标将在毕节举办一场慈善演唱会,并当场向老百姓发放价值数百万元的猪、羊和农用机械等物资。

  目前,陈光标正在紧张排练。9月20日,在公司练歌房里,当着记者的面,陈光标接连唱了3首歌,歌声算不上非常优美,但他唱得很投入很高兴。结果喉咙发炎加重,不得不到医院里输液。医生提醒他少说话,要保护好喉咙,陈光标却连问:“到25日好得了不?”问及演唱会为什么不请歌星,陈光标坦率回答:“这个演唱会,我就是最大的腕,请他们来,不是抢我的风头嘛!”说完哈哈大笑。

  据介绍,在此次演唱会上,他将演唱《爱的奉献》、《我的中国心》等8首歌曲,并朗诵自己写的散文诗《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其中,《我是你的光标》和《将慈善进行到底》这两首歌首度公开亮相,这是粉丝专为陈光标写就的。演唱会期间,除了讲述自己行善10多年来的感人故事,陈光标还将与当地老百姓互动。届时,儿子陈环保将现身演唱会,为陈光标钢琴伴奏歌曲《但愿人长久》。

  现年43岁的陈光标是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自从1998年做企业以来,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15亿元,受惠者百人以上,他因此也被媒体誉为“中国首善”,并获得全国道德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无数荣誉。不过,因高调行善,一直以来,陈光标备受争议,有人说他沽名钓誉,也有人质疑他“诈捐”。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