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占领华尔街:抗议的时候穿什么?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1年10月10日09:39

  抗议的时候穿什么?10月5日, 工人运动活动家们,学生和一些心存不满的纽约市民加入了“占领华尔街”的抗议队伍。从9月17日开始,他们就占领了位于曼哈顿下城区的科祖蒂公园。他们的服装都带有自己职业的特征。

  布莱恩艾伦,19

  职业: 新学院环境专业学生

  你穿了什么?”我差不多所有的衣服都是借来的。这件是我朋友坏了一个洞的羊毛衫。我的鞋是Doc Martens的,是朋友给我的。我的裤子是我自己从网上拍下来的——我不知道是哪来的。当然,也是我的朋友给了我这副眼镜。“

  你抗议什么?”我来到这里只是为了看看其他人在这做什么。我不确定自己同意这些行为。这所有的人都在对公司提出抗议,他们穿着Hollister和J.Crew,还抽着美国大公司生产的烟。

  丹迪马乔,29

  职业:纽约大学社会学博士

  你穿了什么?“我的T恤上写着”摆脱不了贫困的华尔街工人“”这件衣服已经有几年的历史了,但是我仍然穿着它,因为华尔街制造了数以万亿的债务,这些债务被转嫁到工人的头上,人们不得不为了偿还债务而过着艰难的生活。但是我平时也穿这样的衣服。我的鞋子是阿迪达斯的,我买它们的时候花了20美元。

  你抗议什么?“盘踞在这个国家的有权力的公司已经控制了国家的政治体系,掌握了国家的经济命脉,能够有一场有形的抗议去反抗这些公司,真是太伟大了。到了我们站起来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了。

  艾拉考森,16

  职业: 艺术与设计高中学生

  “你穿了什么?”我的牛仔服是从便宜货商店淘来的,我的t恤是我五年级就有的。上面写着:“女孩乐队更摇滚“。里面穿的粉红色网眼衬衫也是我从便宜货商店淘来的,貌似是花了6美元。”

  你抗议什么?“他们缩减学校预算,对老师进行裁员。他们把40个孩子放在一个教室里面。还有,我作为护士的妈妈要做很多的工作而只拿到一点点的工资。他们做的这些真的很无耻。”

  丽莎蒂奇纳,30

  职业:纽约大学艺术系硕士

  你穿了什么?“我穿了高跟鞋,他们真的是很舒服。其实我并没有打算抗议。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什么是抗议必须穿的衣服?在被捕的情况下怎么处理?你必须考虑到那些有可能出现的对付你的因素或者是强制手段。我穿的铅笔裙是在旧货商店买的老款式。我淡颜色的衬衫是最近买的,我大概穿了四次的样子。我的太阳镜是Michael Kors的。”

  你抗议什么?“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理由,这让人相当的激动。我不想成为只是坐在家里的那些人。”

  玛丽莎麦凯尔伯格,30

  职业:纽约大学表演理论专业学生

  你穿了什么?“我穿了Aldo的鞋子,还有妈妈在圣诞节时候给我买的牛仔。我穿的吊带是America Apparel的,背心是Forever21的。我的太阳镜是从大街上买的。我的耳坠是在Etsy买的。”

  你抗议什么?“我喜欢利用公共空间作为表演的大环境,我喜欢在一个空间里有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我喜欢这样一个氛围。”

  妮可托马斯,22

  职业:新学院戏剧专业学生

  你穿了什么? “我穿了 Doc Martens这个品牌,我在伦敦买的这身衣服。这件衬衫是从Victoria’s Secret买的。这实际上是一件睡衣。外面这件夹克是我父亲的。“

  你抗议什么?”他们裁掉了我们在学校的所有项目。“

  一支示威的队伍从拉法耶特大街向弗利广场行进,这其中的很多人穿着90年代流行的脏摇滚服装。

  在弗利广场,学生们加入了工人团体和慈善机构的示威队伍。有些人和他们的丈夫或者妻子表现得很团结。

  朱迪斯卡里西奥,68(和丈夫丹卡里西奥)

  职业:退休

  你穿了什么?我的黑色天鹅绒夹克是从J.Jill买的。我的牛仔记不起来是哪里买的了。我穿了一双运动鞋,这样我就可以跑了。如果警察出现的话,我将会走开。”

  你抗议什么?我抗议示威了支持我的儿子和女儿。这是具有象征意义的,他们站在这里是为了他们的未来和我们的现在。这对所有人来说是一个机遇。

  苏米高,38

  职业:视频编辑

  你穿了什么?“我的裙子来自布鲁克林工业区。我穿着一件羊毛外套,因为外面已经开始刮风了,我里面穿的高领毛衣是无袖的。我的羊毛外套来自阿拉斯加,是我父母旅行的时候为我买的。”

  你抗议什么?“我们有抗议的权力。这是我们被赋予的权力,我们要在这里对公司的贪婪说不。”

  蒂莫西马修科林斯,30

  职业:纽约城市学院建筑系教授

  你穿了什么?“我穿了我教学时候穿的衣服。我带了很多的笔,因为事实上需要用他们画一些东西。这件绿色的POLO衫是在石头岛买的。裤子是从CLUB MONACO买的,而西装是在韩国的首尔买的。”

  你抗议什么?“从根本上来说,我抗议是属于一种接受事实之后的疯狂发泄。”

  玛丽来福林,57

  职业:布朗克斯社区学院意大利教授

  你穿了什么?我穿了我的哥伦比亚长袍,因为我在哥伦比亚拿到了我的博士学位。如果我穿了我的长袍,他们将会知道我的抗议是教师工会的意思。“

  你抗议什么?我想让国会注意到一个事实,这就是华尔街需要更好地管理。国会对于华尔街危机和经济崩溃的反应突破了公众的接受能力。

  尼斯安托伦斯,23

  Occupation职业:仪器制造商

  你穿了什么?我们是一支叫做”环境的侵犯“的乐队,我们希望为人们提供一种视觉上的刺激。我们穿的衣服都是为了让人看起来心生敬畏,看起来梦幻。还有就是,穿紧身衣的感觉真的挺不错的。”

  你们抗议什么?“我不知道怎么去解释它。我认为事情应该和它原来的样子有所不同。”

  一些口号叫做:“打破藩篱“。示威主要是在祖科蒂公园附近到占领华尔街的营地。

(责任编辑:廖一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