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中小板三公司今起招股

2011年11月08日06:03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翟敏 赵旭 张昆 潘建 ○编辑 祝建华

  金安国纪赞宇科技勤上光电等三家中小板公司今日起招股。

  金安国纪拟公开发行70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960万张高等级电子工业用系列覆铜板、1200万米半固化片项目”,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建设期为16个

月,计划募投项目将在2012年投产,并力争2012年募投项目产销率达99%,达产率60%以上。

  招股书显示,金安国纪主要从事印制电路用覆铜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行业排名第四的生产商,产品包括各种高等级FR-4、CEM-3覆铜板及半固化片。覆铜板是电子信息工业的重要基础材料,是印制电路板(PCB)行业中首要的、不可或缺的原材料。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93亿元,实现净利润约1.1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1.99%和90.59%。201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0.18亿元,实现净利润6535.57 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1.46%和7.67%。

  赞宇科技拟公开发行20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年产6 万吨脂肪酸甲酯磺酸盐项目二期(3万吨)项目”是公司在多年技术研发和试产试销成果的基础上拟实施的新型绿色、环保优质表面活性剂产品的产业化扩产项目,一期3万吨项目建设已经于2010年6 月竣工完成。

  赞宇科技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大、产品种类齐全、技术实力强的表面活性剂生产企业之一,与包括纳爱斯、立白、白猫、传化、宝洁、联合利华、拉芳等在内的多家知名洗涤用品、化妆用品和个人护理用品的品牌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主要表面活性剂产品销量由2008年的8.73万吨增至2010年的17.29万吨,年均增长49.03%,净利润年均增长206.32%。2011年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88783.18万元和7189.77万元。

  勤上光电将公开发行不超过4683.50万股,拟募集资金4.63元分别用于LED户外照明与景观照明、LED室内照明、LED照明研发设计中心和公司营运管理中心四个项目。

  作为LED照明产品品种和款式最为丰富的厂家之一,勤上光电主营业务包括LED景观照明、LED功能照明、LED显示屏和LED特种照明四个大的系列,其中LED功能照明是公司主营业务的主要方面和发展方向。公司共拥有专利166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成为在LED功能照明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品牌的领先企业。2008年至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4.57亿元、4.24亿元和5.52亿元,净利润为5956万元、6625万元和8089万元;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3.19亿元和3795万元。

(责任编辑:罗为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