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两中小板公司今起招股均承诺现金分红

2011年11月17日03:00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范彪 严惠惠

  棒杰股份(002634)百圆裤业(002640)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

  百圆裤业此次拟发行16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25%。其中网下发行股数不超过3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19.80%;网上发行股数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11月30日实 施网下、网上申购。百圆裤业致力于成为向目标客户群提供中高品质、中档价位和主流、舒适产品的裤装专家,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多达1597家门店的销售网络。

  棒杰股份此次公开发行167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670万股。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2000万件高档无缝服装技改扩建项目。公司将于11月18日、21日、22日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进行现场路演推介。棒杰股份一直专注于无缝针织技术的深度开发和应用,目前公司拥有全球第四大、国内第二大规模的无缝服装生产能力,80%以上的产品销往国外。

  值得注意的是,两家公司都在招股书中披露了现金分红政策,百圆裤业的现金分红政策是:公司现金分红比例为,每年以现金形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10%,公司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每连续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该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董事会未做出现金利润分配预案的,应当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承诺原因,独立董事应当对此发表独立意见。棒杰股份的分红政策为,每连续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该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作者:范彪 严惠惠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