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恒信移动“退市”传闻后获新单

2011年12月02日01:41
来源:经济参考报

  前不久针对“退市”传闻发布澄清公告的恒信移动12月1日表示,全资子公司北京恒信彩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1月30日与央视国际网路有限公司签署了《手机视频新闻栏目合作协议》,公司股价1日开盘涨停。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运营央视国际拥有运营权的中国移动手机视频业

务新闻垂直栏目国内新闻部分,能够使中国移动的终端用户通过手机、PD A等移动终端接收和播放音频、视频等以视音频为核心的节目内容。

  具体来看,央视国际委托恒信彩虹作为中国移动手机视频业务新闻栏目的运营方,负责新闻栏目的运营工作,同时授权恒信彩虹进行基于新闻内容的智能移动终端相关产品的服务系统开发、运营及平台支持。协议有效期两年,自2011年10月1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止。

  收入分成方面,央视国际和恒信彩虹就应运支撑费用和信服务费按照2:8的比例进行分成。

  另外,合作期间,若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开通独立运营的新闻垂直栏目,且央视国际获得此栏目的运营权,若其选择第三方合作,则在公司顺利履行本合同义务且无重大违约情形时拥有优先合作权利,双方另行签订书面协议。

  日前有媒体称恒信移动“面临退市”,公司及时发布公告予以澄清,但其股价依然连续数日下跌。1日,恒信移动开盘走出一字涨停,截至收盘股价为17.49元。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