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建信双息红利今日结束募集

2011年12月09日00: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建信双息红利债券基金将于今日结束募集。建信基金公司目前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固定收益类产品线,产品覆盖货币型、保本型、一级债基和二级债基等类型。

  近年来,建信基金在固定收益类投资方面表现出色。该公司自2008年以来捧回多项金牛奖,并且连续两届获誉“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是唯一蝉联这一奖项的基金公司。建信双息红利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钟敬棣表示,在固定收益投资的资源配置方面,例如业务发展、产品发行和人员配备等,建信基金公司均给予了高度重视,这是其固定收益投资能够获得持续优势的重要前提。

  “同时建信基金固定收益团队近年来也保持了较好的稳定性,减少了团队间的磨合成本,这对投资大有裨益。在此基础上,建信基金建立的投研一体化体制贯彻较好。公司投研人员数量虽不算多,但这却保证了成员之间沟通充分而融洽,并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整个团队均从这种投研体制中获益颇多,并为公司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创造了良好的投资业绩。”钟敬棣说。

  以上优势也将在建信双息红利债券基金未来的投资上得以体现。“建信双息红利仍将综合发挥投资研究团队的力量,通过专业分工细分研究领域,立足于长期基本因素分析,从利率、信用等角度进行深入研究,形成投资策略。通过主动管理债券组合,力争在追求基金资产稳定增长的基础上为投资者取得高于投资业绩比较基准的回报。”钟敬棣说。(余喆)
(责任编辑:刘玉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