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去世 潜在经济影响一览 > 金正日去世经济影响报道

金正日去世消息引发亚太股市动荡

2011年12月19日11:16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金正日去世消息引发亚太股市动荡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2月19日)亚市盘中承压跌至1586.88美元,据媒体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去世;韩国股市重挫逾5%,拖累亚洲股市全线暴跌,日本以外亚太地区股指跌幅扩大至2.6%。受此影响,风险资产价格全线下跌,美元再度受到资金青睐全线走高。

  美元指数在80关口上方持续上扬,致使风险资产全线遭受打压,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亦大幅走低,国际现货白银价格12月19日亚市早盘下跌2%触及日内新低29.08美元/盎司。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消息,金正日去世,欧元、英镑、澳元等风险货币兑美元持续走低。美元/日元从77.85附近涨至78.15附近。

  相关阅读:

  金正日去世消息引发亚太股市动荡 经济影响一览

  金正日去世消息引发亚太股市动荡 经济影响一览 据新华社消息,朝中社19日报道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17日逝世。 随着金正日的去世,由于担忧朝鲜出现非常难以预料的政治动荡,甚至政权崩溃对亚太地区经济稳定造成的潜在威胁,亚太地区各主要经济体市场出现动荡。

  朝鲜组图:

  朝鲜版"华西村",实拍朝鲜第一富镇!

  英媒:有史以来最能反映真实朝鲜的一组照片

  揭秘朝鲜精英的真实生活

(责任编辑:钟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