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展讯

“云水间的美丽”杨缨国画新作展

2011年12月22日15:11
来源:雅昌艺术网
“云水间的美丽”杨缨国画新作展
“云水间的美丽”杨缨国画新作展


  展览城市: 广东 - 广州

  展览时间: 2011-12-25~2012-01-15

  展览地点: 三彩画廊

  主办单位: 三彩画廊

  展览前言:由三彩画廊主办的“云水间的美丽—杨缨国画新作展”将于12月25日下午3时在广州二沙岛广东美术馆东门 “三彩画廊”开幕,展出杨缨39幅新作,画展将于2012年1月15日结束。

  著名青年女画家杨缨(灯灯),曾在广州美院附中及学院版画系学习后又留学美国,在加州大学波莫那分校艺术系深造,回国后在广州美术学院攻读中国画硕士研究生,现为职业画家并任教于广州美术学院。杨缨用绢本作画,采用岭南画派撞水、撞粉技法,吸收西方印象派色彩及现代绘画形式,作品受到画界及学术评论界关注亦被众多收藏家喜爱并收藏。

  杨缨画如其人,她笔下的梦幻女孩美丽飘逸,浪漫而充满幻想。云朵,畅游,女孩,记忆,花丛,风,星空,水,是杨缨画面中的梦幻之境,是杨缨的自我表达。

  统观当下岭南画坛,杨缨的绘画语言超前而特别,她以个体的实验推动了国画新语汇的演进,形成了属于杨缨(灯灯)式的精神突破,通过自身的态度让艺术回到最初的本质,创造出感动观者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宏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