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新闻

凤凰艺都杨勇:企业与艺术息息相关

2011年12月29日09:07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刘倩 

  【导语】紧随第四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开幕之后,“首届艺术凤凰——当代青年油画作品展”,于2011年12月7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精心组织筹备,“艺术凤凰”组委会从来自全国各地近4000幅来稿中,经过专家评委严格评审,共选出100件作品参展,其中10件作品被评为“艺术凤凰”优秀作品。凤凰画材集团和凤凰艺都支持了此次展览,由此我们采访了凤凰艺都总经理杨勇。

  雅昌艺术网:请简单介绍一下艺术凤凰青年油画展的背景。

  杨勇:“首届艺术凤凰当代青年油画展”今年是第一次举办,目的也是为了推动全国的青年油画家更好地有一个发展空间,我们凤凰画材集团和凤凰艺都本身就是和艺术家息息相关的,包括产品和凤凰艺都做推广的计划,所以说我们集团公司也是和油画家,因为我们做的产品是油画材料,所以说和油画家也是密切相关的,我们来做这个活动也是为了推动中国的油画事业,所以说我们搞青年油画展也是为了发现更多的优秀青年,希望有更多的优秀青年油画艺术家来参加到我们油画发展中的共同事业中来。

  雅昌艺术网:企业收藏论坛举办之后,企业与艺术收藏之间的关系成为热点,您怎样看待?

  杨勇:企业和艺术收藏之间,因为我们凤凰画材集团本身是做油画材料的,所以说我们来做这个活动并不仅仅是为了收藏,而是为了推动油画事业,所以说青年油画家和中国的油画事业是分不开的,青年油画家是中国油画事业的中坚力量,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为了收藏,更是为了推动油画事业。谢谢!

  雅昌艺术网:你怎么评价此次展览的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都是油画协会邀请的那些专家学者评选的,我们只知道结果,不参与过程,所以说能够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作品获奖,选出十位优秀作品,应该说还是得到大家的认可了。

(责任编辑:孙宏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