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收评:沪指微涨0.16% 两市成交再创三年来新低

2011年12月29日15:08
来源:搜狐财经
  周四两市低开,早盘在部分权重板块带动下上扬,盘中一度冲上5日均线,但两市量能不足,涨幅收窄,午后基本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两市成交再创三年来新低。截止收盘,沪指微涨3.55点报2173.56点,涨幅0.16%,成交359.9亿元;深成指涨41.59点报8781.32点,涨幅0.48%,成交35 6.9亿元。

  盘面上,题材板块交替领涨,尤其以前期超跌板块表现更为抢眼,部分通信股午后走高,数源科技汇源通信涨幅领先,中国联通收涨近3%;汽车股全日领涨,一汽系三只股均大涨,一汽轿车涨幅近8%;新能股表现不俗,科力远拓邦股份比亚迪走强;消费股一改颓势,酿酒食品、旅游酒店等纷纷走强,此前跌幅较大的酒鬼酒洋河股份等纷纷反弹;电力、能源等走稳,对大盘企稳做贡献。

  券商股领跌两市,板块跌幅近1.5%,山西证券跌近5%,西南证券东吴证券等跌幅居前;券商板块全线走弱;资源股受国际期货市场拖累走低,中金黄金山东黄金领跌黄金股,中色股份包钢稀土等有色股同期走低。两市共计东方国信等5只股涨停,苏宁环球现代投资跌停;浸提上市的四只新股涨跌不一,汇冠股份涨逾三成,金明精机则跌超15%。

  明日A股将迎来2011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由于近期市场成交清淡,加之假日效应发酵,市场做多人气难以聚集,两市或仍以震荡为主,不排除有小幅反弹出现。市场热点不多,投资者应谨慎操作,年关将至,可精选消费类股,或有短线机会。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