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展讯

回声—青岛版画联展

2011年12月30日17:01
来源:雅昌艺术网
 


  展览城市: 山东 - 青岛

  展览时间: 2011-12-19~2011-12-24

  开幕酒会: 2011-12-19

  展览地点: 半岛画廊(青岛)

  备 注: 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楼0706室

  历经千载岁月沉浮朝代更迭,版画在历史长河中一直肩负着文化的重任。时光流转,褪去了历史使命赋予的厚重沧桑后,如今的版画由盛极一时逐渐归于平淡自然,却更加单纯追随心灵栖居,探究美的永恒话题。于12月19日在半岛画廊(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楼0706室)开展的“回声——青岛当代版画联展”带市民一同领略青岛当代版画的独特风采。参加本次画展的版画家有:陈国贵、张白波、杨越、邹晓萍、陈子妹、于晓冬、厉晓东、张道宏、管丽莎(按出生年月排序),版画形式涵盖了石版、丝网、木版等不同版画门类,是青岛老、中、青三代版画实力的集中展示。展览将持续到到12月24号。

  艺术家简介:

  陈国贵,1940年生,毕业于中国美术美院,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版画协会理事。作品《拓》、《腊月》、《长城》等入选全国美展,并获奖。

  杨越,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委员、青岛美术家协会主席、美国西北版画家协会终身会员。

  陈子妹,1975年生,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现任职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厉晓东,1979年生,2002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版画系 ,2005年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2007年获俄罗斯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硕士学位。现为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师。

  管丽莎,1984年生,2007年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版画系,现为半岛小画家训练营负责人。

  张白波,青岛画院专职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版画家协会理事 ,山东版画家协会副主席,青岛版画研究会会长,历任青岛市美协副主席,青岛画院副院长等职。

  邹晓萍,1958年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

  于晓冬,1978年生,200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并获学士学位,2005年获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硕士学位。现任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师,版画教研室主任。

  张道宏,1980年生,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现任教于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版画专业。

(责任编辑:李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