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洋河股份7.2亿再购理财产品 未到期金额占净资产近半

2012年02月20日23:28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网讯

  洋河股份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洋河股份下属子公司江苏苏酒实业出资7.2亿元,向与建设银行宿迁分行购买“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2012年第021期”理财产品。产品到期日为2012年8月22日。

  根据公告显示,洋河股份本次购买理财产品 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未向银行贷款。洋河股份本次出资的7.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9.75%。

  而洋河股份在过去12个月内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已高达36.8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9.82%。

  今年以来,洋河股份已经是第三次斥资购买理财产品,1月16日,洋河股份子公司苏酒实业豪掷6亿元购买了工商银行的两只理财产品;2月8日,洋河股份又出资2亿元再次购买了工商银行的理财产品。

  洋河股份手握大把钞票,一直让众多上市公司羡慕。2009年、2010年和2011年的前三季度,洋河股份分别实现净利润12.53亿元、22.05亿元和29.16亿元;2011年三季报中,洋河股份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高达38.68亿元。

  如此豪气的洋河股份在分红问题上,也并未吝啬。上市至今,洋河股份共向投资者派现两次,共8.1亿元。(21世纪网 王敏琳)

  作者:王敏琳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