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非常之道 > 文艺范

《异星战场》值得一看的四个理由

2012年03月13日11:24
作者:福布斯中文网

  《异星战场》从某些方面来超出了作者的期望,绝对值得更多的人去观看。所以作者希望你能去看看《异星战场》,尤其是在这部影片上映的时候。林恩·柯林斯饰演的女主角德贾·托里斯

  作为埃德加·赖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的科幻小说《火星公主》和《机器人

总动员》(WALL-E)导演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的粉丝,我对《异星战场》(John Carter)成为一部有趣的冒险大片并不感到惊讶。但是从某些方面来说,这部电影超出了我的期望,绝对值得更多的人去观看。所以我希望你能去看看《异星战场》,尤其是在这部影片上映的时候。下面是我的推荐理由:

  1. 这部影片并不“脑残”。我曾经暗自担心,《异星战场》会为迎合观众而简化情节。实际上,情况并不是这样。在随意的谈话中,人们使用了Barsoom、Jeddak、Zodanga之类的陌生的名词,说明这部影片没有把观众当作无法跟上情节发展的人。

  尽管这部电影失去了详细阐述原著中生态问题的机会——Barsoom(也就是火星)需要不断补充水和空气——但是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饰演的Matai Shang这个角色为影片增加了复杂性。我没有想到,他的角色让影片产生了有趣的变化。

  2. 影片情节比这部电影致敬的科幻探险小说更为复杂(或者说,启发影片灵感的科幻探险小说)。在电影的开头,我们看到约翰·卡特穿过1880年代的纽约市,去向他的侄子带个口信。这个场景似乎毫无用处……可是这里没有毫无用处的场景。实际上,按照132分钟的片长来看,我认为这部影片拍得太短了。

  3. 林恩·柯林斯(Lynn Collins)饰演女主角火星公主德贾·托里斯(Dejah Thoris),她的形象光彩照人,我相信林恩·柯林斯扮演的德贾·托里斯是科幻电影中最出色的女性角色之一。作为一名学者和Zodangan的粉丝,我相信她的智慧和演技。

  实际上,我非常喜欢-林恩·柯林斯,我会去看她在很多电影中的表演,即使这些影片与科幻小说绝对没有关系。

  4. 当我们离开电影院的时候,我的丈夫评论说,《异星战场》看起来像《阿凡达》,有很多同样的动作场面。但是不同于《阿凡达》,《异星战场》有很多你在电影情节中真正关心的角色,这些情节很有意义。

  《异星战场》从某些方面来超出了作者的期望,绝对值得更多的人去观看。所以作者希望你能去看看《异星战场》,尤其是在这部影片上映的时候。所以如果你看过《阿凡达》(谁能没看过呢?),发现这部电影尽管有着令人惊叹的优美画面,却不能让人满意,那么你应该看看《异星战场》:它与《阿凡达》有相同的灵感,区别在于《阿凡达》没能进行成功的演绎,而它做到了。

(责任编辑:钟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