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2日晚沪市公告透利好 9股有潜力

2012年09月13日00:13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 [12日晚沪市公告透利好 9股有潜力]
  中国中铁(601390.SH,00390.HK)9月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中标或签约多项重大工程,工程中标价或合同额合计人民币280.91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1年营业收入的6.11%。

  工程涉及十多项,其中,公司与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成都地铁3号线投融资建设项 目合同》,约定由公司作为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投融资建设项目的承办人,以“投融资+设计施工总承包+回报”方式负责完成经正式批复的初步设计文件所包含的建安工程、机电设备购置及安装集成(除车辆、牵引与制动、AFC、信号、外电接入、车辆段工艺设备及供电车间检修设备等)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本项目合同价款包括工程价款及投融资回报,其中工程价款暂定为人民币69亿元,项目投融资回报根据工程投融资额、资金占用时间和投融资回报率确定。

  此外,公司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天府新区“三纵一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天府大道南延线市政道路工程(A标段)投融资建设合同》,约定由公司作为天府新区“三纵一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天府大道南延线市政道路工程(A标段)的投融资建设人,采用投融资+施工总承包的模式建设本项目。该项目合同价暂定为人民币43.80亿元,预计工期19个月。

  三星电气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为去年营收15%

  三星电气(601567)9月12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等招标代理机构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及北京市电力公司与公司签订的采购合同,在“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第二批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的招标活动中,公司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二分标、第三分标、第四分标、第七分标、第八分标中标人,共中44个包,中标的电能表总数量187.51万只,中标总金额3.90亿元。

  公告称,该次中标总金额为3.90亿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5.74%。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2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黑牡丹发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获股东大会通过

  证券时报记者在9月12日召开的黑牡丹(600510)股东大会上了解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据悉,公司本次拟申请发行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规模不超过10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需要,包括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并偿还部分银行贷款,从而有利于公司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

  汉商集团:阎志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超过5%

  汉商集团(600774)9月12日晚公告,9月12日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阎志、第四大股东卓尔控股有限公司通知称,截至9月11日,阎志持有公司股份584.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74亿股的3.35%;截至9月11日,卓尔控股持有公司股份300.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74亿股的1.72%。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条款,阎志和卓尔控股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84.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7%。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