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新闻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飓风“桑迪”导致纽约艺术品保险费疯涨

2012年11月02日10:28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 [飓风“桑迪”导致纽约艺术品保险费疯涨]

  飓风“桑迪”横扫纽约过后,众多企业主当中的艺术品经销商们都在估算着各自遭受的损失。有些画廊被淹,损失惨重,不过也有幸运躲过一劫的。但除去这些,他们还都将面临着日益高涨的保险佣金。

 玛丽安·伯斯基画廊旁的洪水


  随着风暴潮开始逐渐退去,众多企业主当中的艺术品经销商们都在评估着各自遭受飓风“桑迪”破坏的损失。从上东区到纽约北部,我们询问的几十家艺术机构——索霍区的R20世纪(R 20th Century)、上东区的雷切尔·优弗纳画廊(Rachel Uffner Gallery)、鲍尔瑞大街上的新博物馆(New Museum)、切尔西区的邮局画廊(Postmasters Gallery)、山城的暴风之王艺术中心(Storm King Art Center),等等——全部都断电了。像切尔西区的Eyebeam和扎克·福伊尔(Zach Feuer)等其他机构,则遭遇了严重的注水,目前还无法确定破坏程度。

  受飓风袭击最为严重的其中一家机构——至少是我们目前采访的众多经销商中受灾最为严重的一个——就是福伊尔。在洪水高峰期时,该画廊内部注水已经达到5英尺深,他说道。他目前举办的展览“凯特·黎凡特:闭嘴”中的几乎所有艺术品都被毁坏了。“到目前为止,那是最大的失望了”,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说,“那个展览才刚刚开始,如果里面的哪件作品可以修复的话,我会感到非常惊讶的。它们是纸上作品,现在都湿了,被拍打了,而且存放它们的桌子都撞到墙上去了。”

  纽约当地时间10月31日,福伊尔和他的员工将返回位于西22街548号的画廊,砸开通往存放他的大量目录清单的密室扭曲变形的大门。“我们许多的存放架搭得都比5英尺高,所以我希望它们不会被冲刷”,他说道。尽管如此,但是,福伊尔的画廊与邻居CRG画廊之间的那堵墙的一部分,还是在暴风雨中坍塌了。“我担心如果洪水都能把墙壁冲垮的话,它也很可能会把贮存架冲毁”,他说道,“反正我们明天就能看得结果了。”

  相比之下,其他一些切尔西区的经销商要幸运得多。27街区上的保罗·卡斯明画廊(Paul Kasmin)的一位代表告诉记者说,他们的画廊只被水淹了一小部分,而且所有的艺术品都已经被早早地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位于11大道和25街区交叉口位置的莱拉海勒画廊(Leila Heller Gallery),没怎么受灾,奇迹般地在暴风雨中幸存了下来。“我们也停电了,但谢天谢地的是,画廊里没有进水”,海勒说道。虽然楼房的地下室进水了,但画廊的员工已经把精贵的艺术品转移到了位于二层的画廊后面,那里并未进水。据她所说,维修人员睡在大楼里,而且每两个小时都会呼叫她一次。

  进入索霍区,一些经销商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展览在黑暗中忙碌着。位于富兰克林大街上的R20世纪画廊经销商泽斯蒂·迈耶斯说,他的员工将会于10月31日在位于布鲁克林区的画廊仓库集合,以继续为定在11月13日举办的洛杉矶设计师大卫·怀斯曼的展览,以及定在11月17日开幕的一个群展做准备。“要是我们能够在9.11之后的几天里把目前最重要的首次弗纳·潘顿展安置好就好了,那样就能为处在混乱环境中,目睹当前发生的一切的人们带去很多欢乐与逃避手段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不能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呈现这些展览”,迈耶斯在接受邮件采访时说道。

  一旦经销商们处理了飓风带来的这些直接后果,他们还将会面临其他讨厌的“后遗症”:增长的保险佣金。(通过推特,经销商丽莎·施罗德强调称,虽然她的画廊买了50万美元的保险,但还有许多其他画廊都没有为艺术品上保险,尽管大多都有责任与短期旅行险。)“如果你不断地申报被淹的话,那将会增加你的保险”,海勒说道。福伊尔支持了该观点,“我肯定佣金会高到天上去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