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阳线后信心不足 超七成私募担忧解禁潮

2012年12月06日01:0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 [大阳线后信心不足 超七成私募担忧解禁潮]
  每经记者 朱秀伟 韩海龙

  昨日(12月5日)沪深两市放量收阳为沉寂许久的A股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然而,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仍有71.43%的受访私募担心12月解禁潮会冲击A股。

  深圳挺浩投资董事长康浩平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A股市场目前这种下跌态势与投资者信心不足密切相关,相比欧美、日本,我国经济情况更为良好,但资本市场表现却恰恰相反。而12月4号中央政治局会议向外释放的最大利好就是,改革将得到进一步推进,这有利于投资者重塑信心。

  对于后市,康浩平表示,应该遵循“顺大势、逆小势”的操作策略,现在可以逐步买入,虽不确定下跌的终点在哪里,但至少目前向下空间远小于向上空间。

  不过,康浩平同时表示,目前并不能判断短期市场能否反转,从中长期看,还要关注经济结构转型的推进以及银行方面会不会爆发大的危机等因素。

  深圳海润达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仇天镝则对记者表示,如果昨天可以理解为期指主力利用市场对本月即将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政策预期进行做多的话,那还只能看作是技术反弹。因为从媒体对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对2013年经济工作的研究分析内容来看,虽然鼓舞人心,但对于资本市场并未出现超预期利好,而股市要出现中级反弹行情,需要政策面和经济面双重配合。在谈及具体板块时,仇天镝表示,他主要看好房地产、汽车、券商等板块。

  临近岁末,解禁压力愈发明显。数据显示,沪深两市10月解禁股数量为97.09亿股,11月为156.24亿股,12月解禁数量激增至337.66亿股,市值更高达2294.6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71.43%私募担心解禁潮对A股仍会对大盘造成巨大的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