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对冲基金大佬们的投资建议不管用(组图)

2013年05月08日21:32
来源:财经网
  那些华尔街专家的粉丝们恐怕高估了偶像提供的投资建议的价值。如果根据纽约最富盛名的对冲基金会议的投资建议进行操作,投资者的成绩单恐怕会非常惨淡。

  在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的Ira Sohn投资会议聚集了许多对冲基金界的大佬,通过分享他们对于市场的看法来为一项癌症研究筹款。

  华尔街见闻总结了对冲基金各大佬的成绩单:

对冲基金大佬们的投资建议不管用

  FT的分析结果显示,去年会议上的投资建议对于投资者来说收效甚微。假如投资者遵循去年12位演讲者的每一条建议,投资收益率将会是19%,但同期即使是被动盯住美股指数的基金收益率也高达41%,远超19%。

  投资建议中,有些看法被明确证实是错误的,包括那些来自最著名的基金经理的建议,比如Greenlight的David Einhorn和华尔街见闻读者熟知的Ackman。

  表现最佳的反而是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基金经理,如Glenview Capital的Larry Robbins以及Coatue Management的Philippe Laffont而这两位,很遗憾今年都不会继续作为演讲者出现在会议上。假如按照前者的建议进行投资,回报将达到60%。在高等法院就奥巴马的医疗法案做出最后判决前,他就始终坚称医疗行业的股票值得购买,同时他建议投资者卖出电力传输公司ITC的股票。

  Laffont则提到了两支股票,从事数据中心业务的Equinix和来自英国的宽带服务供应商Virgin Media,后者在2月份被Liberty Global以2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两支股票的平均收益率高达80%。

  反观两位大佬,比起上述两位就逊色许多。

  尽管Ackman演讲的标题是“大视野”,但却仅仅关注了一支股票百货连锁公司JC Penney。由于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大幅下滑,股价相比当时已经下跌了37%。

  
Greenlight Capital的创始人Einhorn则快速讲完了一份长达137页的PPT。其中一些建议,比如卖空日元兑美元以及买入日本社交网络公司等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Greenlight Capital的创始人Einhorn则快速讲完了一份长达137页的PPT。其中一些建议,比如卖空日元兑美元以及买入日本社交网络公司等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但假如投资者听信他的建议卖出Martin Marietta Materials的股票,将会损失66%的投资收益,因为在政府财政刺激的影响下公司业绩飙升;同时假如买入他推荐的苹果公司,投资者的损失将达到16%。平均来说,他的建议只能让投资者微弱盈利0.7个百分点。

对冲基金大佬们的投资建议不管用

  而约翰保尔森的建议,则完全反映了其鲜明的投资风格赢就赢到极致,输就输的痛快。CVR Energy的股价接近翻番,但从事金矿生意的AngloGold Ashanti却接近腰斩,第三支股票Casino group Caesars上涨了17%,但同样需要投资者有一颗大心脏因为股价一度下跌超过50%。总体来看,三支股票的收益率为+27%。来源华尔街见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