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公司]盛和资源否认消息泄露 称不存内幕交易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7月16日讯 盛和资源(600392)周二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就媒体有关报道作出说明,否认媒体质疑的内幕消息泄露,也不存在相关内幕知情人员进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的行为。

  媒体报道质疑盛和资源在与一家稀土公司洽谈增资入股事宜时存在消息泄露。对此,盛和资源强调,其控股股东、子公司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拟增资参股的四川省乐山市科百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均表示未向任何人或单位泄露过媒体所指消息,更未买卖或建议他人买卖公司股票,公司参与接洽或筹划该事项的相关内幕知情人(事前知悉)亦作出书面声明否认自知悉前述消息以来有过泄露消息、荐股的行为。

  盛和资源称,公司相关规定要求公司在对外投资(收购、出售资产)的过程中签订保密协议,本身就是为了充分保护包括公司在内各方应有的合法权益,避免泄露相关各方的商业秘密,此次增资参股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媒体报道质疑相关内幕知情人员在股票异动期间参与公司股票交易。对此盛和资源回应称,自查期间公司依据相相关规定对内幕知情人的信息进行登记,对签订保密协议前知悉该事项的相关内幕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进行了自查,调查结果显示不存在相关内幕知情人员进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的行为。

  因公共传媒出现或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盛和资源自7月15日起停牌至今。(全景网/柴冰)

  https://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3-07-16/600392_20130717_1.pdf

  作者:柴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kuaixun/201307/t20130716_228575.htm report 795 全景网7月16日讯盛和资源(600392)周二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就媒体有关报道作出说明,否认媒体质疑的内幕消息泄露,也不存在相关内幕知情人员进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