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闻求证]汤臣倍健否认与“恒天然”有关

来源:全景网
  汤臣倍健:公司与“恒天然事件”无关

  全景网8月12日讯 网传汤臣倍健(300146)与“恒天然事件”有关,但汤臣倍健在回应全景网互动平台投资者提问时明确否认。

  近期“恒天然事件”搅动了全球的乳品食品行业,有投资者询问汤臣倍健是否与之直接相关。汤臣倍健回应 :8月4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4个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检出肉毒杆菌乳清蛋白原料的中国企业名单,本公司不在其中。8月6日,恒天然CEO公布唯一一家未曝光的客户名称,与我司无关。(臧德丰)

  *ST 远东:未受证监会立案调查

  全景网8月12日讯 *ST 远东(000681)投资者近日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传闻公司长期论证不开盘,是正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并不是重组正在进行,是因为遭到调查,无法开盘。*ST 远东回应称:近期公司从未收到过证监会立案调查的通知、通报,也未有类似的情况出现。(周蓓)

  投资年产值30亿项目?松芝股份:“与本司无关”

  全景网8月12日讯 有传言指松芝股份(002454)在桃花工业园投资上海松芝车用制冷设备项目,总投资12.8亿元。计划两年时间全部建成投产,年产值约30亿。还有报道称目前该公司已参与了合肥市轨道交通空调的竞标。有投资者通过全景网互动平台针对上述两则传闻进行求证。松芝股份回应:不属实,与本公司无关。(周蓓)

  工人罢工?万和电气:别信传言

  全景网8月12日讯 “网传8月7日万和电气(002543)有工人罢工?”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万和电气。公司回复:“请勿听信传闻。”(李菲菲)

  无锡维赛涉“柔性电路板”?钱江摩托:不实

  全景网8月12日讯 近日,网传钱江摩托(000913)控股的无锡维赛公司将进行集成电路设计和生产,并涉足“柔性电路板”业务。钱江摩托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无锡维赛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半导体元器件的研发、半导体元器件的批发和佣金代理、进出口业务,与传言不符。(李菲菲)

  被传网游绯闻 华西股份回应“问大股东去”

  全景网8月12日讯 华西股份(000936)近日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没有参与网络游戏业务。

  有投资者询问华西股份:孙喜耀总在接受凤凰媒体采访时候,说网络游戏是公司08年以来战略转型的重要环节,特向公司求证。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没有参与网络游戏业务。孙喜耀是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华西集团公司员工,具体情况请咨询江苏华西集团公司。(李菲菲)

  洽洽食品:兄弟公司纯兄弟 关联交易扯不上

  全景网8月12日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控股股东华泰集团旗下华夏农业,酒泉华夏和白城华夏亦有葵花籽业务,是否可能与洽洽食品存在关联交易?

  洽洽食品表示,这三家公司以种子科研为主要业务,业务上与洽洽食品相互独立,因此不存在关联交易情况。(彭勃)

  固定资产低价卖?大富科技:“您,切莫臆测”

  全景网8月12日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大富科技(300134)提问称:公司固定资产部准备低价卖给配天是否属实?或大富科技高价购买配天?大富科技回应称:我部未听闻您上述的信息,请以公告为准,切莫臆测。(臧德丰)

  中标储库压缩机项目?杰瑞股份:确实

  全景网8月12日讯 近日有多位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杰瑞股份:7月30日第一工程机械网报道“杰瑞集团成功中标土耳其国有输气公司投资的盐湖天然气地下储库项目,为该工程提供大功率往复式压缩机组。”

  杰瑞股份(002353)周五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确实中标了储库压缩机项目。(李菲菲)

  车联网项目来钱吗?银星能源:这两年吧

  全景网8月12日讯 银星能源(000862)预估两年内车联网项目市场容量将达5000亿,并表示近两年该项目将为公司带来利润。

  公司预计车联网项目市场容量和公司市场份额未来将会如何?近两年内公司车联网项目是否会产生利润?有投资者就上述问题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银星能源进行咨询。

  银星能源表示,预计到2013年,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4896亿元,到2015年将达到5000亿元。目前虽然银星能源属于行业领先者,但所占市场份额无法预估。预计近两年内公司车联网项目会产生利润。(彭勃)

  塔东矿业投产了?吉林敖东:还在试

  全景网8月12日讯 吉林敖东(000623)的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提问:“有消息称塔东铁矿产量利税双过半,但公司至今却未见正式投产的公告,请问上述情况是否属实?如属实公司为什么不公告?上半年塔东铁矿对公司业绩是否有影响?如有数额是多少?”

  吉林敖东回应:塔东矿业今年一直为试生产阶段,与正式生产有一定区别。但是塔东矿业在试生产阶段也会有一定的产品产出,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臧德丰)

  左乙拉西坦送检了?信立泰:将接受药监局检查

  全景网8月12日讯 信立泰(002294)的投资者通过全景网互动平台咨询:国家药监局网站(CFDA)显示,信立泰申报生产的3.1类化药左乙拉西坦原料药和片剂出现送达信息。公司内部人士表示,送达信息是通知公司该产品可以进行现场检查,“公司要先填申请,然后药监局会安排现场检查时间,该品种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目前国内尚无企业生产左乙拉西坦原料药及相关剂型。请问上述报道是否属实?

  信立泰回应称:公司的在研产品左乙拉西坦及其制剂目前已接到国家药监局通知,准备接受现场检查。(臧德丰)

  作者:臧德丰 周蓓 李菲菲 彭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kuaixun/201308/t20130812_263423.htm report 4426 汤臣倍健:公司与“恒天然事件”无关全景网8月12日讯网传汤臣倍健(300146)与“恒天然事件”有关,但汤臣倍健在回应全景网互动平台投资者提问时明确否认。近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