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宝马中国首席合作 > 2013达沃斯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达沃斯嘉宾谈中国能源:潜力巨大 雄心勃勃

来源:财经网
  9月11日, 众位嘉宾在2013年大连达沃斯能源生态系统的战略转变议题上就能源发展和中国的关系分别做了阐述。加拿大艾伯塔省省长Alison Redford表示,中国有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非常高兴,中国现在非常雄心勃勃,我们觉得未来机会巨大。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董事长左拉·索西表示,希望从中国能够汲取哪些经验教学。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Fatih Birol:现在我们提最后一个问题。问:我想问关于能源储存的问题,包括可再生能源的问题。

  Tulison Tanti:昨天晚上我们设了一个完颜,他们问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我觉得能源储存是很大的问题,正像你刚才讲的,我觉得能源储存就是这样一个领域。不光是发电,我觉得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主持人Fatih Birol:我们现在在中国,在未来的几年对你们业务的影响你们觉得是什么?你们的业务和中国的发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呢?

  Alison Redford:我开始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中国很有意思,我们也做了巨大的投资,非常高兴吸引他们的投资。同时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的是我们要扩展这方面的资源市场、技术市场来进入这样一个领域,我们认为中国有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非常高兴,中国现在非常雄心勃勃,我们觉得未来机会巨大。

  朱塞佩·瑞奇:我觉得对我们来说,中国是一个很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国很多在海外进行投资,来确保它自己的资源需求,在加拿大也是一样,刚和我们进行了合作伙伴关系。中国也是一个市场,因为我们来到中国,和很多其他大公司一样,来探讨页岩气的机会,大概还有一些传统能源。

  左拉·索西:中国在生产方面的情况和我们非常一样,当然他们规模比我们大得多。我们非常感兴趣要观察中国,比如说在这方面的能源组合的演变,特别是在这种可再生资源和碳氢化合物方面,比如说污染出现以后应该怎么办,这个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气候变化的问题,我们也必须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要看看我们从中国能够汲取哪些经验教学。

  Tulison Tanti:我觉得市场和合作伙伴关系同样重要,中国是最大的市场。我们有中国的投资,包括海尔这样一个中国的大公司,所以中国是一个投资者,中国是一个合作伙伴,中国是一个大的市场。

  主持人Fatih Birol:我们未来20年,石油天然气、清洁能源的技术,如果有三个国家,我们必须要密切的关注在全球市场产生的变化。感谢大家,感谢各位,希望大家在大连过得愉快!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conomy.caijing.com.cn/2013-09-11/113289068.html report 1230 9月11日,众位嘉宾在2013年大连达沃斯能源生态系统的战略转变议题上就能源发展和中国的关系分别做了阐述。加拿大艾伯塔省省长AlisonRedford表示,中国
(责任编辑:克伟) 原标题:达沃斯嘉宾谈中国能源:潜力巨大 雄心勃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