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双十一酒类电商踊跃参战 酒仙网开出六仓储中心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证券日报 夏芳

  导读:事实上,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让传统的线下销售渠道遇到较大的困难,而线上电商则被众多酒企看好,并纷纷向酒类电商伸出橄榄枝。酒仙网?公司董事长郝鸿峰表示,今年双十一,酒仙网日订单处理能力将大幅提升,有望达到去年同期的10倍酒仙网公司董事长郝鸿峰表示

,今年双十一,酒仙网日订单处理能力将大幅提升,有望达到去年同期的10倍。

  酒仙网公司董事长郝鸿峰表示,今年双十一,酒仙网日订单处理能力将大幅提升,有望达到去年同期的10倍。

  即将到来的光棍节,成为商家和消费者都期待的好日子。为备战双十一,商家们早已储备了充足的“弹药”。众多消费者也是磨刀霍霍,准备疯狂一把。

  酒类垂直电商网站酒仙网在去年的双十一曾创下日收入6000万元的成绩。“今年,早在一个月前,公司就开始备货,多款名酒打折销售,且折扣力度较大。”酒仙网CEO郝鸿峰向记者表示。

  酒仙网迎战双十一

  事实上,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让传统的线下销售渠道遇到较大的困难,而线上电商则被众多酒企看好,并纷纷向酒类电商伸出橄榄枝。

  据酒仙网2012年光棍节当天数据显示,公司销售额突破6000万元,为2011年同期的6倍。对于酒仙网来说,今年也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据酒仙网相关人士透露,酒仙网史上最强购物狂欢已经在昨日晚上八点正式启动。酒仙网天猫[微博]旗舰店也在11月11日零点拉开帷幕,届时,众多年度畅销商品将会推出史上最低价格。

  记者登陆酒仙网官网发现,酒仙网率先推出的“双十一提前购抢最低价 不必等”的活动,成为酒类电商双十一大促“先锋”。酒仙网“双十一提前购”主打爆款底价,以“双十一爆款提前曝光”、“5折再减”、“第一次惊爆价”、“赔钱限时抢”、“买贵赔双倍”等五大专场进行促销。爆款抢购、史上最给力惊爆价、满减、买赠等各种形式的促销方式一应俱全。参加双十一的酒企有五粮液(16.26, 0.06, 0.37%)、西凤等品牌,也有马爹利、泸州老窖(19.73, -0.46, -2.28%)、宋河等二三线品牌的酒企。

  酒仙网官网事业部负责人张呵呵向记者表示,此次双十一活动,酒仙网官网及天猫旗舰店将同时展开。届时,消费者通过任何一个平台进入酒仙网官网或官方旗舰店,都可享受同样的价格,同样的促销力度。

  另外,为避免厂商欺骗消费者,酒仙网承诺,如果消费者购买商品价格高于双十一当天的价格,用户可以截图联系客服,差价将双倍返还,我们希望通过延长促销周期,最大限度地回馈消费者。

  对于酒企来说,为了配合酒仙网,多数公司给出优厚的折扣,希望通过双十一,达到电商和酒企的双赢。

  16万平方米仓储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表示,随着酒业环境的变化和消费者网购习惯的不断培养,酒仙网迎来了发展良机,一直保持着200%-300%的发展速度。然而,快速发展起来的酒仙网,也遇到了仓储物流的问题,为了匹配自身发展的需求,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酒仙网开始仓储建设。

  日前,酒仙网用了45天时间,在天津市设立4万平方米的仓储中心。至此,酒仙网在全国有6大仓储中心,总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为去年的3倍。

  “我们一直非常重视仓储运营中心的建设和升级改造。天津运营中心的落成对我们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天津运营中心是公司最大的仓储中心,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酒类专业仓储中心。中心除了负责公司全国各仓的货物调拨之外,还负责处理天津市、山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的库存和订单,日消化订单量可达3万单,极大提升了我们的仓储效率。”郝鸿峰表示。

  据记者了解,目前,酒仙网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都成立了仓储运营中心,同时,成都、沈阳的运营中心正在筹建中,仓储配送体系已经覆盖了全国近2000个城市,在41个核心城市能够实现次日到达,在200个重点城市实现了三日到达。

  一位长期观察电商的业内人士表示,公司业务量以几何级数暴增,大大增加了对物流仓储配送的需求。规模的急剧扩张,不仅需要更多的仓库网点,电商扩容需求更迫切,从而催生了电商“建仓潮”,“建仓潮”短时期内不会消退。

  “今年的双十一,酒仙网将更加从容应对,日订单处理能力将大幅提升,有望达到去年同期的10倍。”郝鸿峰表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1111/n389895600.shtml report 2601 导读:事实上,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让传统的线下销售渠道遇到较大的困难,而线上电商则被众多酒企看好,并纷纷向酒类电商伸出橄榄枝。酒仙网?公司董事长郝鸿峰表示,今年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