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7只新股今明两日挂牌深沪两市 多机构预测净利润下滑

来源:新华网
  17只新股于今明两日在深沪两市挂牌上市。其中,今日有8只深市挂牌,明日将有沪市陕西煤业以及另外8只深市新股挂牌。至此,1月份累计有4批、每批8只新股挂牌深交所,明日挂牌深交所的新股也应该是春节前最后一批。公告显示,多家公司预测2014年一季度净利润出现亏损或 下滑。

  今日,8只新股深交所挂牌上市。其中,中小板2只新股分别为金一文化欧浦钢网,创业板6只新股分别为鼎捷软件易事特赢时胜欣泰电气创意信息鹏翎股份

  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明日将有8只新股挂牌。其中,创业板3只新股分别为安硕信息溢多利东方通,中小板5只新股分别为麦趣尔金贵银业牧原股份金轮股份友邦吊顶

  陕西煤业今日发布公告称,将于明日在上交所交易。陕西煤业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0亿股,每股发行价格为4元,不涉及老股转让,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00亿股。发行后,陕煤化集团和中国三峡集团将分别持有陕西煤业63.1亿股、8.9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63.1%、8.9%。陕西煤业的本次发行,采取了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上向网下投资者询价配售与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在17只新股中,无论从发行价还是市盈率看,陕西煤业均为最低:每股4元的发行价,对应6.23倍发行市盈率。

  与首轮我武生物新宝股份网上申购分别冻结713亿元、532亿元相比,本周17只新股申购火爆程度大打折扣。其中,仅有牧原股份、金一文化、东方通、易事特等4只网上冻结资金超过200亿元,曾经被誉为巨无霸的陕西煤业,网上冻结资金12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多家公司预测2014年一季度业绩出现亏损或者下滑。其中,鼎捷软件预计2014年一季度将出现亏损,预计亏损额同比减少0~20%;金一文化预测,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1550万元~1850万元,同比下降约15.02%~28.8%;欣泰电气预测净利润在400万元~450万元,同比下降20%~30%;赢时胜称一季度亏损的可能性较高,如果第四季度营业收入达不到预期水平,可能导致全年业绩下降。

  陕西煤业也不例外,公司招股书披露,预测2014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8%~16%。如果国内煤炭市场的供求状况仍未好转,那么2014年经营业绩较2013年将有较大幅度下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1/27/c_126067540.htm report 3477 17只新股于今明两日在深沪两市挂牌上市。其中,今日有8只深市挂牌,明日将有沪市陕西煤业以及另外8只深市新股挂牌。至此,1月份累计有4批、每批8只新股挂牌深交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