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红豆集团红豆杉登陆新三板挂牌首日成交额第一

来源:新华网
  红豆集团通过多年的投入与研发红豆杉,现今终于获得了回报。

  1月2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在北京举行扩大系统后的首批企业集体挂牌仪式,来自全国28个省份的285家企业正式挂牌新三板。

  其中,红豆集团旗下红豆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豆杉,代码为430383)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挂牌首日成交活跃,成交额稳居第一。

  公司表示,“新三板的推出,为红豆杉这类创新型企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公司在新三板挂牌,将会促进公司成为红豆杉综合开发利用的全球领跑者”。

  挂牌首日成交额第一

  红豆杉在新三板挂牌后,当日早盘成交额达1250万元,排名第一,高出成交额第二名的中搜网络300万元。而早盘整个新三板成交金额为5027.60万元,红豆杉成交额占总成交额24.86%。

  新三板挂牌全天共成交129笔,成交股数1062.75万股,总金额6493.42万元。从全日行情上看,新三板共有25家个股上涨超过10倍。

  从个股情况上看,有两家公司成交金额超过千万级别,那就是红豆集团的红豆杉和雅威特,金额分别为1250万元和1000万元,此外,中搜网络也成交了950万元,上述三家金额共计3200万元,占整个新三板交易额的49.28%。

  资料显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被誉为“中国版纳斯达克”,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境内符合条件的股份公司均可通过主办券商申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股份,进行股权融资、债权融资、资产重组等。新三板自扩容至全国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并在资本市场中掀起了新一轮的投资热潮,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截至目前,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已达到621家,超过创业板,与中小板企业数量旗鼓相当。

  借新三板“打广告”

  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表示:“新三板是个很好的宣传平台,红豆集团红豆杉挂牌新三板的主要目的就是想借助这个平台,扩大公司及产品的影响力,增强公司的品牌效应。通过新三板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新三板助推科技创新和结构转型的作用,从而激发我们这种成长型企业不断创新,成为创新型优秀企业。”

  据了解,一直以来红豆杉都很注重品牌打造,自将“红豆”进行花木类品牌注册保护后,始终坚持品牌化运作,积极打造各种活动推广红豆牌红豆杉,扩大品牌知名度。

  公司方面认为,新三板定位于为成长型、创新型中小企业提供股份转让和定向融资服务,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良好的创新管理和文化的创新型企业,红豆杉与新三板两者的定位不谋而合。

  红豆杉是一种珍贵的植物,具备极高的经济价值。而目前,国内专业围绕红豆杉开发的企业较少。公司1997年开始研究红豆杉种子发育和人工培育、种植,并在红豆杉栽培技术领域中取得显著成果。发展至今已形成了规模化种植、盆栽及苗木外销、保健品开发、抗癌原料紫杉醇提炼、观光康复的庞大生态健康产业链。

  据公司内部人士介绍,虽然在人工培植过程中经过改良优化,但红豆杉每年也只能生长30公分至50公分,所以在过去的十几年,只是在培育、种植、研究红豆杉。目前已经培育成功了3500万株红豆杉,也对红豆杉这种珍稀植物有了一定的研究。现在最需要的是加大对红豆杉的深入研究开发,从而利用好红豆杉资源。

  目前,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红豆杉种植基地,在红豆杉培育、苗木绿化、紫杉醇针剂提炼都走在同行前面,在红豆杉中药开发、保健方面也走在了同行前列。红豆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红豆杉针剂的基础上,又开发了红豆杉中药饮片,生产工艺已申请国家专利,质量标准还被纳入省级地方中药材及饮片标准,公司成为该标准的制定单位。目前,“红豆杉”牌红豆杉中药饮片成功进入无锡、广东、安徽等地各大医院。另外,红豆杉还有非常多的保健功效,比如说还可以做保健枕、足浴粉等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1/27/c_126066983.htm report 1862 红豆集团通过多年的投入与研发红豆杉,现今终于获得了回报。1月2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在北京举行扩大系统后的首批企业集体挂牌仪式,来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