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女富豪刘迎霞曾随高层出访 1天换数套衣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提要] 据媒体报道,2002年刘迎霞就是黑龙江最年轻的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会长。2003年3月,刘迎霞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创造了中国商人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新纪录”。2005年左右刘迎霞曾经随同高层出访,据同期出行的一位人士表示,刘迎霞在随团的企业家中表现得挺高调,她特别注重外在形象,有时一天要换好几套衣服。[网友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
刘迎霞(资料图)
刘迎霞(资料图)

  刘迎霞连任三届长达十一年的全国政协委员生涯在20日戛然而止。官方并没有说明原因。

  刘迎霞曾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致电全国工商联内部人士,他们已获悉刘迎霞被取消资格之事,具体原因较为复杂,既有客观原因也有刘自身的原因。全国工商联暂时不会做关于刘迎霞事件的官方表态。

  作为一名美女富豪,刘迎霞履历可谓相当耀眼。刘迎霞1972年生,硕士学历,为哈尔滨翔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据媒体报道,2002年刘迎霞就是黑龙江最年轻的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会长。2003年3月,刘迎霞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创造了中国商人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新纪录”。

  在2002年度《新财富》中国400富人榜上,刘迎霞以5亿元的个人财富位列179位。此后,国内某媒体评选出了“中国内地十大女富豪”,刘迎霞名列第8。据称,刘目前身家超过10亿元。

  2005年左右刘迎霞曾经随同高层出访,据同期出行的一位人士表示,刘迎霞在随团的企业家中表现得挺高调,她特别注重外在形象,有时一天要换好几套衣服。

  不过,在商场和政坛高调的背后,刘迎霞对于自己的家庭情况则保持相当低调的态度,除了在集团网站上用“父亲在国外工作”寥寥带过家庭背景,在任何其他公开场合对此均不做任何正面回应。

  2012年5月30日,西气东输三线管道项目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在京签署。中国石油引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和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等作为股东,共同出资建设西三线项目。该项目是中石油对社会资本开放的最大项目,投资超过1100亿元。作为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刘迎霞参加了这次签字仪式,时任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也在场。

相关阅读:

    【显赫背景】刘迎霞与落马高官蒋洁敏有交集 丈夫系高干子弟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20日审议通过了撤销刘迎霞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在第四次常委会议上追认。刘迎霞颇具"能量",作为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刘迎霞曾与蒋洁敏有所交集。

  【石油帮覆灭】

  外媒:中国新一轮反腐指向"石油帮" 力度罕见 

  报道称,中国的石油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实权官员的势力范围,这让任何调查都在政治上变得棘手。 不少观察者对纪委官员是否有意愿和能力去调查他们的同僚表示怀疑,因为后者可以在接受调查中向他们的后台寻求庇护。

  牟利手段|中石油高管落马背后:部分干部承包低品位油井牟利

  秘密|中石油黑洞秘密:102万超级股东被蒙在鼓里

  审计|能源系统成腐败“重灾区” 中石油曾多次被审计署点名  

  评论|分拆中石油是时候了

  今日主角|蒋洁敏的"胜利油田帮"覆灭记

  蒋洁敏和此前被带走调查的中石油副总经理李华林、昆仑利用总经理陶玉春、四川原副省长郭永祥都出身胜利油田。在中石油系统内,1998年划给中石化的胜利油田历来盛产高管,除了蒋洁敏,中石油前两任总经理都曾在胜利油田担任过领导职务。围绕着中石油的反腐风暴,从副部到正部,从候补委员到委员,这张大网正在逐步收紧,或许,还有更大的"老虎"出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https://china.haiwainet.cn/n/2014/0224/c345646-20315837.html report 4046 [提要]据媒体报道,2002年刘迎霞就是黑龙江最年轻的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会长。2003年3月,刘迎霞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创造了中国商人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新纪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