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5日高端访谈:酒类O2O是蓝海 将成核心渠道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糖酒快讯

  25日,思卓战略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有华、中酒网董事长赖劲宇等做客糖酒快讯网、新食品“极智相约高端访谈”,祝有华谈到,企业要做大众酒,要从消费者消费形态的角度去研发。

  另外,中酒网董事长赖劲宇表示看好酒类O2O市场,酒业是个传统行业,电商是补充渠道,酒业电商渠道的销售额在业内总销售额占比不足百分之二,更看好O2O这种酒业协同作战市场,这是一个蓝海市场,酒类O2O是未来行业的核心渠道。

 

  中酒网董事长赖劲宇

  白酒调整期的回归

  ◆思卓战略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有华:大众酒是对消费的一种分类,是多数人可以选择的产品,企业要做大众酒,就要从消费者消费形态的角度去研发产品,才会更有针对性,同时调整营销方式,才能获得成功。

  ◆贵州五星酒业集团董事长焦永权:酒进入深度调整期恰好是走到了一个正道上,回归到白酒应该走的道路上,亲民化是未来白酒的一个方向。

  ◆龙腾虎跃品牌顾问机构董事长纪家晶:高端酒不会被名酒吃掉,会有一些偏向于酒庄酒的那种,非商品性存在的,个性化比较强的产品也会成为高端酒。

 

  思卓战略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有华

  酒企转型之路

  ◆陕西朱鹮酒业有限公司总裁苏海:酒行业最大的危机就是食品安全的危机。在保健酒行业,产品需要标新立异。

  ◆杭州鼎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日东:三公消费限制以来,国内的酒的消费并没有减少,只是增长变为缓慢,因此酒企要转移经营方式,转移消费群体、渠道。

  ◆湖北监利粮酒酒业总经理蔡雄:现在我们在守住武汉本土市场的前提下,向外突破,已经在全国布局中,而且我们并没有打造什么所谓的主力产品,就是靠的屌丝酒。

  ◆湖北武当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屠拥军:我们是走差异化战略,根据消费群体的需求来定产品,针对的是四十岁以上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群体,侧重于养生、保健的概念。

 

  杭州鼎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日东

  2014葡萄酒如何发展?

  ◆宁夏西夏王葡萄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银平:作为葡萄酒产业,我们有自己的梦想,一是打造一款安全放心大众消费得起的民族产品。二是面对国外红酒的冲击,我们奠定自己产品的定位,即大众消费得起的喝的放心的产品。

  ◆上海卡聂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友全:2013年国家政策调整,民间资本的流失,加速了葡萄酒行业泡沫的消失,净化了葡萄酒行业,中国市场参与的消费人群将越来越多,消费瓶数也会增加,但是市场销售的价值和利润会下降。

  ◆吐鲁番楼兰葡萄酒董事长许志良:国产葡萄酒的发展并不是受到了阻碍,而是缺少消费者认识。如果我们可以扬长避短,在中国市场,国产葡萄酒未来会比进口葡萄酒好,因为这是本土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326/n397217928.shtml report 2727 25日,思卓战略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有华、中酒网董事长赖劲宇等做客糖酒快讯网、新食品“极智相约高端访谈”,祝有华谈到,企业要做大众酒,要从消费者消费形态的角度去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