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速递易上海地区负责人辞职信曝光,三泰电子股价大跌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5日讯,昨日,三泰电子(002312.SZ)旗下速递易上海地区负责人卞勇的辞职信在网络上曝光,被指其言辞中暗含攻击速递易之意,由是引起市场对速递易内部军心不稳的怀疑,致三泰电子昨日午后股价一路向下逼近跌停,今日开盘后仍呈低开局势。

  * **收编之将高调宣布离职***

  昨日,一封号称速递易上海地区负责人卞勇的离职声明在网络上传播开来。

  三泰电子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表示,2012年卞勇主动找到公司要求加入速递易团队,公司鉴于他是物流行业从业人员,是公司未来业务的一个初级板块功能所需,于2013年6月接纳他入职,至今刚满一年,卞勇工作是在公司整体规划下,主要负责上海地区拓展和运营。

  而据知情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卞勇在加入速递易之前本身就在从事社区自助快递柜相关的工作,并创立了“智邮宝”这一品牌。然而由于速递易进入上海地区,卞勇自己的公司难以与速递易竞争,便与后者寻求合作,被速递易收编成为上海地区负责人。

  ***卞勇:一年内快递终端平台必将成为BAT巨头囊中之物***

  卞勇在其辞职信中称:“我所理解的快递终端平台未来,首先,多种状态并存。诸如菜鸟驿站、快递柜、书报亭、嘿客、实惠、在一段时间并存。其次,快递大佬逐渐认识到终端也是入口,而且是重量级入口,没有增值产品运营的第三方将岌岌可危。再次,一年内快递终端平台必将像类似打车软件一样成为BAT巨头囊中之物。”

  并表示他离开速递易的原因很简单:“我不想在这股新的浪潮中成为看客。”他认为这一浪潮的机会在于:“第一个机会来自于基于二维码、RFID等新技术下的智能物联系统,物流快递将更加智能。第二个机会来自于围绕社区服务电商将会兴起,如小区无忧、叮咚、爱洗衣,爱回收等。第三个机会来自于社区金融,众筹、众包、P2P,小额贷,家庭资产管理、保险等。”

  其言语之中似乎对其目前在速递易之中的地位不满,而更使投资者关心的是,他隐隐有指责速递易“没有增值产品”、没有深入社区,对速递易的未来有所担忧。

  ***三泰电子:尚未批准卞勇离职,上海地区业绩落后***

  三泰电子方面表示,卞勇的辞职并未得到公司的确认与批准,目前公司正在就其2013年度负责上海地区的工作进行审计,而不是确认其已经离职。同时指出:据核实其2013年的考核结果,作为速递易上海地区负责人,卞勇其主管的上海地区拓展和运营工作在2013年度确实处于公司整体排名的中下游水平,未完成2013年度公司下达的拓展目标。

  而根据三泰电子前期所公开的速递易进展情况来看,上海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拓展程度确实大大低于川渝及广深地区,也一直是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而此番卞勇的离职信则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华东地区拓展缓慢的原因。

  有投资者称“在职的时候微博比其它速递易推广人员更新都慢,回复问题也不积极”,因此认为其离职对于三泰电子不失为一件好事。

  发稿:张思敏/曹敏慧 审校:朱琼华/周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625/200000356312.shtml report 226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5日讯,昨日,三泰电子(002312.SZ)旗下速递易上海地区负责人卞勇的辞职信在网络上曝光,被指其言辞中暗含攻击速递易之意,由是引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