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孚称京东售假机油 京东:第三方产品难监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internetretailer网站7月16日报道,美孚公司官方发布京东售卖假机油声明。京东回应称,该产品为第三方商家售出,相关商品已下架,并在进一步核实情况。

  报道称,由于中国在线消费者的巨大潜力,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选择和领先的购物网站合作实现电子零售。然而,此举暗含潜藏危险,市场上销售的商品也许并不属于其标注的公司。

  近日,埃克森美孚公司发布声明,在京东网站上购买的标注有“Mobill 5W-30 dexos 4L”的机油,经官方实验鉴定,确认该机油非埃克森美孚或其附属公司生产。

  京东获悉后迅速作出回应,称该假冒产品为京东第三方商家卖出,并已将该商家的相关产品下架,同时与该第三方商家进一步核实情况。如属实,则将按照相关平台规则对其予以严厉处罚。京东表示,在商家销售之前会严格检查其执照,确保他们有销售产品的权利,但无法事无巨细,检查每一项的质量。

  据了解,京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最初只销售自营商品。其市场业务利润在2013年已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量,总销售额达到1225亿,而第三方商家的市场份额达到了33%。(实习编译:胡娅毅 审稿:陈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4/07-18/6400759.shtml report 665 据internetretailer网站7月16日报道,美孚公司官方发布京东售卖假机油声明。京东回应称,该产品为第三方商家售出,相关商品已下架,并在进一步核实情况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