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各类理财产品收益率7月入低谷,业内预计本周整体将回升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1日讯,银行理财产品最近预期收益下降,大多数在4%~5%,而颇受欢迎的互联网系宝宝类产品也从7月走下坡路,收益率都在5%一下范围波动。对此,业内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本周周三、周四两天将有11只股票发行,预计本周冻结在新股中的资金量 将会达到数千亿以上规模,届时市场资金将会比较紧张,受资金紧张影响本周宝宝类产品的收益率整体可能会有所回升。

  大智慧通讯社通过实地调研发现,最有可能发行高收益产品的城市商业银行,进入7月中旬以来,不仅减少了理财产品发行数量,而且以较低收益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为主。目前比较活跃的宝宝分为三个系别分别是互联网系、基金系以及银行系,从目前的数据看,基金系和银行系宝宝的收益率相对偏高,互联网系类宝宝开始走下坡路,收益率都在5%以下范围波动。

  大智慧数据显示,上周(7月14-18日)互联网宝宝和银行类宝宝整体的收益率波动不大,互联网宝宝整体仍在4%左右,其中百度利滚利的收益率最高为4.82%,收益率最低的为余额宝4.18%,最近连续几周余额宝的收益率基本维持在4.1%附近,一直处在互联网宝宝的最低水平。银行类宝宝上周表现跟之前依然差别不大,上周仅有兴业银行掌柜钱包收益率超过5%,并且工行薪金宝跌破4%,其余均保持稳定。

  对此,优选财富投资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本周周三、周四两天将有11只股票发行,由于之前新股的火爆炒作,预计本周冻结在新股中的资金量将会达到千亿以上规模,届时市场资金将会比较紧张,受资金紧张影响本周宝宝类产品的收益率整体可能会有所回升。

  提及货币基金收益率难以上浮的原因,上述人士称,今年银行没有出现严重的资金紧张状况,活跃在市场上的资金比较充足,据统计6月18日以来新股开始发行到7月11号,新股申购共冻结6000多亿资金,据分析申购冻结资金只有很少一部分是从股市中流出,庞大的现金流量也是目前货币基金收益率偏低的主导原因。

  发稿:张莉/曹敏慧 审核: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21/200000363382.shtml report 197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1日讯,银行理财产品最近预期收益下降,大多数在4%~5%,而颇受欢迎的互联网系宝宝类产品也从7月走下坡路,收益率都在5%一下范围波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