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牛回头敞开财富之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低开震荡。创业板延续昨日强势,快速翻红。盘面上,券商、银行、保险、煤炭等权重股跌幅较深。而黄金、生物制品、葡萄酒、石墨烯、新股、ST板块表现抢眼。权重股的主动回调整理,使得股指出现大幅波动,同时也给与场外资金极好的进场机

会。当前,我们无需恐慌,逢低加快进场节奏,做足本轮中期反弹行情才是重中之重。

  【板块方面】:

  早盘NST金泰复牌大涨94%,带动黄金板块和生物制品板块走强:达安基因沃森生物西部矿业等涨幅居前。葡萄酒板块出现大幅反弹,中葡股份涨停;石墨烯板块无惧石墨价格暴跌的利空,大幅飙升,方大炭素烯碳新材维科精华华丽家族金路集团等涨幅居前。此外,*ST板块、国产软件、新股等表现不俗。

  【消息面】:

  1、发改委连续三日“示好”下半年经济

  “已经出台一些措施,而且也有相应的政策储备,我们会根据经济实际情况进行调控。”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此前向上证报如是说。上半年的经济答卷已经落定,李克强总理针对下半年经济形势作出了确保7.5%的经济增长目标的表态。

  2、房地产低迷冲击波汇丰中国服务业PMI降至最低

  “今年生意不好做啊,好多同行都关店裁员了。”一位房地产中介人员对记者说。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低迷,与之相关的房地产中介、建筑装修等服务业也受到很大冲击,不少房地产中介已经闭店或裁员。这一现象在近日公布的两大先行指标PMI上亦有体现……

  3、央企“混改”竞跑

  央企国资改革呈燎原之势。5日,中储股份宣布向国际物流巨头普洛斯独家定增融资20亿,成为央企子公司践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又一案例。中储股份控股股东诚通集团曾是国资委“四项改革”首批试点的热门候选单位。

  4、上海居民燃气价格调涨20%引发天然气价改预期

  上海居民燃气调涨再度引发天然气涨价预期。昨日上海市发改委公告,9月1日起,上海市将调整居民燃气价格,首档管道燃气每立方上调0.5元,涨幅20%,为6年来首调民用气价,阶梯气价同时实行。为完成2015年各省实行阶梯气价目标,下一步,各地将陆续跟进调整终端燃气价……

  5、近六成上市公司前三季业绩预喜

  据证券时报数据部统计,截至昨日,沪深两市共有136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前三季业绩预告。其中81家(不包括22家预计在亏损至盈利之间的公司)上市公司预计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59.56%;28家公司预计业绩下滑或亏损。在81家预增公司中,前三季净利同比最大增幅超过100%的共有18家……

  【巨丰观点】:

  周二,沪指冲高回落,临近尾盘强势拉起,日K线收出一根长长的下引线。周三,两市低开震荡。创业板延续昨日强势,快速翻红。盘面上,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跌幅较深。它们的主动回调整理,使得股指出现大幅波动。

  面对盘中的震荡,我们认为无需感到恐慌,后市向好的格局不会发生改变。首先,经济数据向好,给市场带来显著支撑;其次,流动性保持中性偏宽松的格局,场外资金入市的脚步可能正在逐渐展开;最后,从近期成交看,市场风险偏好已经大幅提升,若无重大利空出现,市场情绪不会快速逆转。

  因此,盘中的回调,我们认为不是阶段见顶,而是难得的牛回头机会!财富之门已然打开,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当前的阶段性牛市行情做好做足。

  后市,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受益微刺激的板块(核电、高铁、特高压等)以及低估蓝筹(钢铁、有色、煤炭、银行等),尤其要关注上述两大板块中具备国资改革题材以及沪港通题材的个股。短线可以继续关注抗旱和抗震救灾题材股。(来源: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06/n403173695.shtml report 3454 【盘面简述】:周三,两市低开震荡。创业板延续昨日强势,快速翻红。盘面上,券商、银行、保险、煤炭等权重股跌幅较深。而黄金、生物制品、葡萄酒、石墨烯、新股、ST板块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