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私募教父:A股进入牛市第一浪 未来看好三大产业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私募教父赵丹阳认为目前正处于一轮牛市的初期阶段,未来几年里A股将展开一轮史无前例的大牛市。对后市主流机会的把握,赵丹阳看好中产消费、健康和高端制造业。

  本周,安信证券召开了电话会议,会议中私募教父赤子之心总经理赵丹阳再度发表了对当下股市的看法,

他认为目前正处于一轮牛市的初期阶段,也就是牛市第一浪,未来几年里A股将展开一轮史无前例的大牛市。

  赵丹阳的观点如下:

  1、牛市已经开始,目前正在走牛市第一浪。

  2、、利率开始下行,且会持续很长时间,中国股市太便宜!远低于自身价值。

  3、长期利率下行,债市也会是大牛。

  4、目前满仓加满仓,以长期持有的价值投资为主,不考虑短期波动,不考虑对冲、题材等。

  5、主要关注大蓝筹,高门槛,垄断性企业,行业主要看消费类。

  会议中,赵丹阳还表示目前主要购买消费和能源股,其中全聚德中国石化、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老凤祥是其重点跟踪的对象。

  在挑选个股方面,他认为相比优秀的管理层,更看好具有垄断地位的企业,垄断是选股的第一要素。

  以下是赵丹阳对一些个别问题的解答。

  1、怎么看待房地产?

  答:中国的城镇化依然有潜力,目前北京市中心房价每平米才一万美金,远低于当年的香港和日本的东京,依然有发展空间。

  2、如何看待医药股?

  答:医药整体行业优势显著,成长确定,选股主要看中药,但相比消费,多数中药股的估值仍较高,但也很难太低,短期不是买入重点,但未来是配置重点。

  3、如何看待银行?

  答:一股未持,但是不认为中国银行业有破产风险。

  4、最看好哪些行业?

  答:金融(非银金融)、能源、消费。

  5、如何看待汇率后市表现?

  答:随着中国劳动效率提升,人民币长期缓步升值,对A股不是威胁。唯一值得关注的是银行超发货币的风险。

  6、如何看待B股的投资价值?

  答:未有投资。但是人民币长期缓步升值的结论,推导出依然是A股的吸引力更大。

  7、有什么意料之外的因素可以威胁A股牛市?

  答:很难把握,但是从美国、以色列的牛市可以看到,即使是战争,也不能阻止牛市。

  赵丹阳反复强调的重点:未来将会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牛市。现在才刚刚开始!

  赵丹阳曾于年初开始回归A股,并看多A股,上半年曾调研多家A股上市公司,公开资料显示,他的两只基金共持有全聚德3亿以上的市值。

  在市场牛熊的判断上,赵丹阳坚定指出2000点就是A股的底部。以中国石化为例,目前P/E(市盈率)10倍多,PB(平均市净率)1倍多,是18年以来最便宜的时候,比1000点的时候还便宜。而中石化H股P/E仅8倍、PB仅0.8倍,6%的股息率,完全低估了其市值。

  对后市主流机会的把握,赵丹阳看好中产消费、健康和高端制造业。他表示,未来如果13亿中国人中有8亿人的中产阶级,将达到美国、日本、欧洲的总和,中产消费将有很大机会;此外,看好健康产业,70岁之后医药支出将占到每个人一生医药支出的50%,因此医药板块虽然短期估值高,长期依然有机会;还有一个机会来自产业升级的高级制造业。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市场红周刊》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11/n403307633.shtml report 2922 私募教父赵丹阳认为目前正处于一轮牛市的初期阶段,未来几年里A股将展开一轮史无前例的大牛市。对后市主流机会的把握,赵丹阳看好中产消费、健康和高端制造业。本周,安信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