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8月第二周二手住宅成交1894套,业主预期升温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9日讯,8月第二周(08.11-08.17),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1894套,环比上涨9.7%,较7月第二周上涨19.7%。成交均价为2635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3%。

  8月至今(08.01-08.17),北京二手住宅成交3930套,较7月同期微降1.8%,工作日成交水平则较 7月同期上涨13.4%,7月开始的成交量复苏有望在8月持续。

  从成交结构看,8月第二周北京城六区的占比增长2.7%,高价房源的成交增多拉动成交价格上涨。从各个城区看,房价基本保持稳定。从6月以来走势看,房价一直保持在26500元/平米左右波动。经过前期较大幅度调整后,房价走势企稳。

  从供需情况看,8月至今新增客源与新增房源的比例为5.4,较7月增长0.6个百分点,也达到2014年以来新高。由于市场供需情况是决定价格最根本的因素,供需情况的好转也意味着价格持续下降的风险降低。

  链家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各项微观指标都显示,业主的房价预期在升温中,让利意愿下降。但是由于目前市场成交量低,活跃度不够,并不能对房价上涨形成支撑。预计近期的市场将会“量涨价稳”,成交量逐渐回到10000套/月以上的市场正常水平,而价格还将保持一定时期的稳定。

  发稿:张海鑫/赵璐璐/曹敏慧 审校:肖云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19/200000371173.shtml report 137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9日讯,8月第二周(08.11-08.17),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1894套,环比上涨9.7%,较7月第二周上涨19.7%。成交均价为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