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加多宝好声音V罐点亮“小蛮腰” 正宗凉茶闪耀羊城

来源:大洋网-《赢周刊》 作者:李辉
  加多宝好声音 V罐V亮小蛮腰 唱享正宗好声音  今年夏天,加多宝推出好声音V罐,融入了中国好声音的V型标志,象征着胜利、喜悦和分享。此次“点亮V时刻 唱享好声音”加多宝好声音V罐嘉年华活动走进广州塔,凭借点亮广州塔黄V、加多宝V时光隧道、明星及好声音学员助演等,现场变身为加多宝好声音V罐的海洋,处处充满正能量。

  广州著名rappers讲者,最先登台比出V型手势,充满广州特色的劲歌热舞尽显阳光热情,现场气氛高涨。讲者更是和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全场气氛炽热;而小清新人气组合“光合作用”更是现场分享V时刻:"合粉’对我们热烈的回应、比出的V手势就是我们最好的V时刻。”四位台湾歌手带来的不间歇正宗好声音之后,现场气氛达到一个新的高潮。

  游戏“V声时”刻更是引爆全场激情。参加者模仿“中国好舌头”华少的主持风格,用自己最快速度,挑战自己的最快语速。其中一位参赛选手凭借一口气不停歇的强大肺活量和媲美华少的语速赢得大奖,不仅令全场尖叫连连,更令得主持人甘拜下风,笑言要把接下来的主持交出来。

  为了传播V时刻的正能量,现场特地安排了一个亮灯仪式,借助广州塔的独特耀眼光芒,第三季“好声音”杨坤战队优秀学员陈永馨、开开、莫海婧、刘珂和与会领导一起,共同点亮了在广州塔顶端的“黄V”,让全广州的人们一同见证加多宝V罐带来的正能量新时代。在现场4000名观众的围绕下,“小蛮腰”似乎也被点燃了热情,灯光变得异常璀璨,魅力新地标瞬间照亮了大半个羊城,加多宝再次掀起“V文化”狂潮。

收视率和销售奏凯歌 加多宝好声音V罐 成今夏最in饮品
收视率和销售奏凯歌 加多宝好声音V罐 成今夏最in饮品
  随着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强势回归,收视率5战5捷,腾讯视频点击率已经突破17亿次,为加多宝好声音V罐注入热销新动力。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近千万名网友参凭借加多宝好声音V罐的拉环码参与到“赢充值大奖”的活动中去,日均兑奖人数超过万人,让加多宝好声音V罐成为这个夏天的“销量红人”。

  今年,三度冠名中国好声音,加多宝进行营销创新和资源整合,推出了印有好声音V型标志的好声音V罐,实现节目与产品更加直接有效的捆绑。大街小巷的加多宝好声音V罐变身节目随处可见收看邀请函,而热播的节目则成为产品的一个购买提示,成为产品销售的强劲助推力。一边喝加多宝好声音V罐,一边看中国好声音,产品与节目的组合,成为众多消费者每周五晚的标准配置,推动收视与销量齐飞。

  加速凉茶文化全球共享 助力凉茶中国梦  作为凉茶行业的领导者和凉茶文化的弘扬者,加多宝携带好声音V罐再回凉茶腹地,点亮凉茶发源地广东地标性建筑—小蛮腰,向前来观光的国内外游客展示独特的中国正宗凉茶文化,4000多名观众在“中国第一高塔”的见证下,正宗好声音与正宗好凉茶激情碰撞的同时,加多宝正在迈向更大的国际舞台,与全球各地的人们分享精彩的“世界好声音”。

  率先走出国门的加多宝,早已成为一张世界认识中国特有饮料的名片。据悉,就在本月4日,加多宝凭借自身的文化内涵和高品质的产品,成功成为2014年APEC(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的特别赞助商和官方指定饮品。这是中国特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凉茶首次在APEC世界级别的峰会中亮相,将直接接驳高端国际平台,和世界级的同行比肩看齐,加速践行凉茶中国梦的实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洋网-《赢周刊》 https://www.ceoun.com/news/html/?2853.html report 1847 加多宝好声音V罐V亮小蛮腰唱享正宗好声音今年夏天,加多宝推出好声音V罐,融入了中国好声音的V型标志,象征着胜利、喜悦和分享。此次“点亮V时刻唱享好声音”加多宝好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