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温州一豪宅被指质量问题变“危房” 开发商称在整改(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建的楼盘。 业主提供 摄
在建的楼盘。 业主提供 摄
在建的楼盘。 业主提供 摄
卫生间漏水。 业主提供 摄

  中新网温州8月28日电  (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 吴雨辰)日前,网友爆料温州市平阳县曾被誉为“第一豪宅”的汇金名豪家园楼盘出现多处质量问题,实体建筑与宣传广告严重不符。对此,开发商置信德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28日回应,房屋确实存在一些质量问题,但那是因为目前还未交房,整改还在进行中,交房时这些问题都将得到处理。

  置信·汇金名豪楼盘位于平阳县昆阳镇体育场西路南侧,定位为平阳高端楼盘,曾一度打出“第一建筑”、“第一景观”、“第一品质”等多项“第一”口号,志在打造平阳县“第一豪门”。

  可是,微博上一张张房屋漏水、墙面开裂的照片无疑打破了“第一品质”的荣誉。

  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告知,平阳县此前没有这样的豪宅楼盘,作为改善型住户,他们当初就是冲着豪宅的名声买的房。

  据悉,该项目一共三期,不少爆料的业主都是在2012年底购买的房子。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图片看到,房屋确实出现漏水、水管爆裂,墙面开裂等多处问题。

  据业主所说,当初宣传时楼书上明确写着精装入户双大堂的设计,并还有活水入园、喷泉、花岗岩路等高级设施,但现在小区内只有样板房的门厅有双大堂,园内水景也是一谭死水、没有喷泉,部分入户门前的路面也被改成砖块路。除此之外房屋还存在外墙凹凸不平、墙面涂料破损等问题。

  “问题很大,三四张纸也写不完,小区的现状与楼书宣传严重不符!”业主周勇(化名)愤怒地说,“当初说的是"第一豪宅",我们付的是豪宅价格,现在变得跟农民安置房一样!”

  对此,业主们称多次和开发商进行沟通,但根本无法达成一致,目前已经把相关文件递交给平阳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希望能得到解决。

  针对业主所说的这些问题,记者联系到开发商置信德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周女士,她承认房屋确实存在一些质量问题,但那是因为目前还未交房,整改还在进行中,交房时这些问题都将得到处理,且不会延期交房(今年12月30日交房)。

  对于实际楼盘和宣传楼书不符的情况,周女士称,“楼书宣传后面都有"仅供参考"的字样,所有开发商的楼市跟实物都不可能百分百对上号的。”

  随后,平阳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收到了汇金名豪业主的相关材料,目前正在转交给领导。

  据搜房网数据显示,今年2月汇金名豪均价为有12343元/平方米。在目前,这个价格在平阳的众多楼盘中仍旧排名前5名。

  作者:徐乐静 吴雨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08-28/6541909.shtml report 1835 在建的楼盘。业主提供摄卫生间漏水。业主提供摄中新网温州8月28日电(记者徐乐静实习生吴雨辰)日前,网友爆料温州市平阳县曾被誉为“第一豪宅”的汇金名豪家园楼盘出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