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宝宝收益止跌回升 未来将大规模跌破4%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制图杨佳宁
宝宝收益止跌回升
京华时报制图杨佳宁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在三季度收益大幅回落之后,近日互联网宝宝收益有所反弹。11月18日余额宝数据显示,其7日年化收益率小幅回升至4.2250%,超过此前水平。而其他宝宝军团成员的7日年化收益率也普遍回升,微信理财通对应的华夏财富宝货币收益小幅回升至4.4490%。

  记者注意到,中银活期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出现大幅度波动,万份收益也忽高忽低。以中银活期宝货币为例,11月4日,万份收益又猛增至4.4117元,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5.7180%,不过11月18日,其万份收益则骤降至0.9625元,7日年化收益率在5.5300%。

  事实上,11月份以来银行系宝宝收益率异常波动不断,先有月初浦发宝收益达8.6%再有平安盈上周四一跃达10.2%,优选财富高级理财经理刘金龙认为,这种异常波动主要表现在收益率跳跃性变动,主要跟目前货币基金的配置有关,波动异常的宝宝所对应的基金一般配置的债券比例相对较大。

  刘金龙认为,未来货币市场政策仍将以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为主,定向宽松政策或将继续延续,明年降息预期也会逐步加大,整体市场资金面以宽松为主基调,宝宝类产品的收益率也会因此而受到影响,预期近期宝宝类产品的年化收益在4%左右震荡,而长远看将会大规模跌破4%。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1/20/content_145380.htm report 1049 京华时报制图杨佳宁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在三季度收益大幅回落之后,近日互联网宝宝收益有所反弹。11月18日余额宝数据显示,其7日年化收益率小幅回升至4.225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