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创业板正处于牛市主升浪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时报

  春节假期之后,A股延续升势,沪指成功站上3300点,创业板指创出历史新高。A股的升势是否能延续?投资者又能从两会中把握哪些投资机会?北京启明乐投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坚近日做客证券时报网财苑社区(cy.stcn.com)与网友交流。

  财苑网友:两会行情会不会像以

往一样见光死?哪些概念有望被炒作?

  李坚:两会期间我们认为A股市场依然较暖。经济转型的受益概念依然是重点:中小企业和新经济有关,大盘蓝筹和改革有关。此外,概念炒作还包括环保、民生、农业等。

  财苑网友:此次降息利好A股哪些板块?央行后期还会有动作吗?

  李坚:降息一般理解受益的是金融和地产。但是我们认为持续的降息首先反映了经济的下滑,同时这样的降息是对全社会的。我们更看好的还是经济转型会因此加速,受益经济转型才是根本。对于后期,我们认为放松还会逐步跟进,中国经济转型的需求是强烈的和必须的。

  财苑网友:创业板本周一又创出历史新高,后期还会继续上攻吗?

  李坚:创业板会继续上攻,目前处于主升浪阶段。它将是牛市的核心板块,可以作为操作的重点板块。经济转型,中小企业是关键。存量资金博弈的主要场所也在这里,创业板将会贯穿整个牛市。

  财苑网友:互联网金融板块周一再次大涨,后期还有机会吗?怎么看海康威视"黑天鹅事件"?

  李坚:短期仍有机会,但是长期看,其中的很多个股是在裸泳。至于海康威视的"黑天鹅事件",短期有影响。但是我们认为利空是有限的,因为互联网的漏洞很多,反而对于安全的问题会更加重视。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661218.htm report 1586 春节假期之后,A股延续升势,沪指成功站上3300点,创业板指创出历史新高。A股的升势是否能延续?投资者又能从两会中把握哪些投资机会?北京启明乐投资产管理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