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神州专车疑因同行竞争“被黑”

来源:新华网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神州租车内部人士处获得一份内部文件显示,神州专车日前下发通知,要求驾驶员注意防范竞争对手借助社交网络激发矛盾,目前公司针对竞争对手的破坏行为已启动法律程序。

  神州专车在通知中称,近日,经公司认真调查发现,竞争对手安插人员进入公司工作,建立QQ群/微信群等。公司已启动法律程序。值得关注的是,近日网络上出现多条神州专车的负面新闻,涉及司机待遇等问题。 业内人士也对此分析认为,神州专车这次被黑,或缘于同行竞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3/19/c_127597035.htm report 376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神州租车内部人士处获得一份内部文件显示,神州专车日前下发通知,要求驾驶员注意防范竞争对手借助社交网络激发矛盾,目前公司针对竞争对手的破坏行为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