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盘:沪指V型大反转微涨0.1% 成交量再创纪录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周二早盘两市震荡走高,沪指突破3700点再创七年新高后直线跳水,盘中一度跌超2%,午后大盘逐渐企稳反弹,成交量突破1.3万亿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0.1%,报3691.41点,成交金额7548.85亿;深成指涨0.16%,报12801.20点,成交金额6844.68亿;创业板指盘中再创新高,收盘时大涨2.8%。

  板块方面,钢铁、智能汽车、工业4.0、二维码识别、计算机、在线教育、铁路基建、大数据等概念领涨;保险、券商、水泥、煤炭石油、农业服务等概念领跌。

  有分析人士指出,多数投资者对盘中调整都有心理准备,没必要感到恐惧,牛市里的调整跟下跌途中的调整意义类似,这种第一次的下跌往往都是假动作,视为正常调整对待,只有几次下来才会出现真正的挖坑动作。当前市场人气高涨,指数强势上攻,强势股继续保持强势,滞涨股纷纷启动补涨,市场情绪一片狂热,虽然目前指数上涨走势没有结束迹象,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不要急于追高或止盈。

  从技术方面看, 今日市场先抑后扬,盘中上演反转大戏,一方米显示出市场高位压力正在不断增大,市场面临较为迫切的调整需求,另一方面,行情整体趋势向好,使得市场调整成为投资者调仓布局的良好时机,同时,市场成交量连续放大,显示出当前市场环境正逐步升温,逐利资金竞相涌入。建议投资者不必惊慌,在调整中可以适当选择优质概念股重新布局。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324/n410238688.shtml report 748 搜狐证券讯周二早盘两市震荡走高,沪指突破3700点再创七年新高后直线跳水,盘中一度跌超2%,午后大盘逐渐企稳反弹,成交量突破1.3万亿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沪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