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31家上市公司已立案调查 如违法将强制退市(名单)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罗知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7日表示,目前沪深两市共有31家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处于立案调查阶段,上述公司中如有被认定为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的,将按照重大违法公司强制退市要求启动退市机制。

  邓舸表示,沪深交易所已

督促相关公司按照要求定期披露了立案进展及风险提示公告,特别是加强了对立案调查通知书、行政处罚预先告知书等信息的披露,以向投资者充分揭示被立案稽查公司可能存在的退市风险。建议投资者充分关注相关公告,结合公司案情及相关规定,谨慎判断公司风险,理性作出投资决策。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称,31家被立案调查的公司分别是:中科云网百圆裤业兴民钢圈山东如意湖南发展铁岭新城宝泰隆宝鼎重工元力股份东江环保中兴商业山东威达宁波联合远东传动科泰电源新海股份九鼎新材珠江啤酒博汇纸业上海物贸大有能源*ST国创大元股份青鸟华光五洲交通创兴资源*ST大荒*ST成城、上海三毛、建桥通讯,和博元投资

证监会:31家上市公司已立案调查 如违法将强制退市(名单)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28/n410454678.shtml report 3805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罗知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7日表示,目前沪深两市共有31家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处于立案调查阶段,上述公司中如有被认定为欺诈发行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