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博鳌亚洲论坛 > 2015博鳌亚洲论坛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辙:只要经济不停止 房地产就一路春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狐财经讯 3月26日到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在28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软着陆与新常态"分论坛上,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就当前房地产的形式做了自己的表述,他认为,中国的房地产,只要经济不停止,就会在新常态下是一路的春天。

  以下是部分会议实录:

  其实我要跟大家互动一下,你们肯定参加过很多很多的这种论坛,刚才我们主持人也要唱衰房地产,说伦敦两次的降价都很惨,实际上,就他这个事说他这个事,伦敦的经济发展已经停滞了,所以说经济发展是波浪型的,房地产也是波浪型的,当它到低谷的时候,没有经济的支撑,所以说它不反弹,它很惨,那是必然的。很多的外国人对中国的经济看不懂,有很多我们的专家对中国的经济,尤其是房地产,也做过很多次的预测,大家伙想想,我们在座的人肯定有很多很多人后悔,说我为什么听了唱衰房地产的意见?因为我没买,又涨价了,我下次又没买,又涨价了,我们在座的肯定有很多很多次,我认为这个事没有那么复杂,特别特别简单,中国的经济在发展,7%也好,10%也好,每天都在造就很多富人,我们每天的腰包都在鼓,房地产稍微涨一点价,我们今天也许不理解,明天不理解,后天我们就感觉我又后悔了,所以说整个中国的市场很多很多人一直在后悔当中过生活。

  所以说,我感觉中国的房地产,只要经济不停止,中国的房地产就会在新常态下是一路的春天,在新科技发展的情况下,我们会日新月异,每天都在创新,每天都在造就很多的富人,每天都有房地产在发展,这是我对房地产最简单、最基本的回答。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28/n410473966.shtml report 777 狐财经讯3月26日到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在28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软着陆与新常态"分论坛上,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就当前房地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