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半日跌1.24% 4000点区域巨震半日成交近万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在打新资金出逃与获利盘涌现下,4000点区域大盘开启“巨震”模式。券商股大涨却孤掌难鸣,其他蓝筹股狂泻,“小票”雪崩式下挫,早盘沪指一度跌超2%,受3900点关口及5日线支撑,沪指暂时企稳。场外资金源源不断入市,封杀了股指下行空间,创业板指大跌5%后,又被资金硬生生拉起,资金进出活跃,两市再度放出巨量。
中新网4月9日电  在打新资金出逃与获利盘涌现下,4000点区域大盘开启“巨震”模式。券商股大涨却孤掌难鸣,其他蓝筹股狂泻,“小票”雪崩式下挫,早盘沪指一度跌超2%,受3900点关口及5日线支撑,沪指暂时企稳。场外资金源源不断入市,封杀了股指下行空间,创业板指大 跌5%后,又被资金硬生生拉起,资金进出活跃,两市再度放出巨量。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945.24点,跌49.57点,跌幅1.24%,成交5349亿元;深成指报13674.6点,跌167.08点,跌幅1.21%,成交4409亿元。

  盘面上,证券板块由7%的涨幅回落至4.2%,各券商股全线飘红,东兴证券涨停;多元金融板块涨2.6%,保险板块涨0.87%,央企改革板块升0.25%,其他各板块全线下挫。有色板块大跌3.6%,煤炭板块跌超2%,房地产板块跌1.7%。题材股跌势汹涌,充电桩板块大跌4.8%,4G概念、超导概念、家居用品、水利建设等板块均跌超4%。

  个股跌声一片,同大股份朗姿股份跌停,科华恒盛德威新材科陆电子、北京文化、东方能源、青岛双星博闻科技翰宇药业信雅达等均跌超9%;珠江实业中粮屯河万邦达中粮生化等42只个股涨停。(中新网证券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4-09/7195223.shtml report 2898 中新网4月9日电在打新资金出逃与获利盘涌现下,4000点区域大盘开启“巨震”模式。券商股大涨却孤掌难鸣,其他蓝筹股狂泻,“小票”雪崩式下挫,早盘沪指一度跌超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