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B股指数显大幅回落

来源:中国证券网

  周二,B股指数高开后大幅回落,个股也同样出现全面回调。截至10:32,B股指数报386.00点,涨幅2.07%;成份B指报8195.02点,跌幅2.78%。盘面上看,B股板块涨幅1.06%,仅海航B股、沪普天B双钱B股、绿庭B股暂涨停。

  中信证券表示,从走势观察,沪市B股自3月份以来

就进入新一轮上涨,这一轮上涨以10日均线为依托单边向上,看似每日乃至每周的涨幅不大,但走势十分稳健。深B市场则表现更强,指数早就创出新高,对其他市场形成了一些预示。进入4月以后,B股延续温和盘升态势,近日两市B股大盘终于开始加速大幅度上涨,不断刷新高点。深B指的情况与沪B相类似,上行趋势几乎呈现45度角的一根直线,显示牛市仍在行进当中。截至目前,A、B股价差1倍以上的品种仍接近一半。由此可见,B股的吸引力不小,考虑到场外资金入场的因素,B股市场的上涨将会维持一些时间。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14/n411246519.shtml report 1730 周二,B股指数高开后大幅回落,个股也同样出现全面回调。截至10:32,B股指数报386.00点,涨幅2.07%;成份B指报8195.02点,跌幅2.78%。盘面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