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商业评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蓝色光标推出麦片公众版 建立移动营销平台

来源:搜狐财经
 

  2015年4月21日,蓝色光标宣布,正式推出自主开发的综合性一站式微站自助服务平台——BlueMP公众版(以下简称“麦片”)。麦片公众版是提供了一个企业及个人用户创建基于HTML 5微站页的平台,可完成包括移动端官网、社区、电商及形象展示、活动邀请、互动游戏及抽奖等

移动端微站需求。同时,麦片还能适配微信场景,可通过相关组件完成公众号嫁接。

    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移动终端已经成为企业营销活动的重要渠道。据专业机构调查显示,通过HTML 5在移动终端发布的内容比PC端更具可视性,而主流移动用户单次打开手机平均停留时间已达到15-30分钟,这给企业及个人用户利用微站进行综合性展示,提升和目标用户交互的体验,加速从认知到销售的转化提供了有利的环境。

  据现场产品团队介绍,BlueMP麦片采用了“平台+应用”产品架构,具有“综合性”、“一站式”和“自助服务”的特点。包括多种移动社交场景,支持包括微信在内的微站跨平台传播,提供使用数据分析,可实现企业用户定制的需求等等。

  在启动会上,蓝标也介绍了包括移动广告、O2O(offline to online,线下至线上)、移动CRM、三微运营在内的基于麦片的多种解决方案。麦片与移动广告的打通可以放大基于用户的入口效应,形成用户聚合,提升移动广告到达率;基于麦片的数据分析和运营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完成营销活动的效果评估和用户管理,高效、多频次地构建用户对话空间;在O2O场景中,以WIFI登录页面为入口,通过麦片打通企业微信,将用户从公众入口转化至企业入口,进一步加强企业与用户的关系,实现用户从浏览者到购买者的转化;“三微营销”能够将麦片微信和微博等主流资讯传递渠道无缝融合,实现访问、互动、后期追踪和持续激活的移动营销闭环。

  在启动会现场,互动阳光、柏丽互赢、钱方科技代表开发者阐述了和麦片共同成长的历程。麦片表示欢迎各界开发者团队加入麦片开发者大家庭。 BlueMP麦片通过开发者模式将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平台优势。通过开放平台,麦片可快速集结开发者力量迅速响应移动互联领域内容及场景的多样化发展,同时,麦片可通过联合运营、联合服务、联合市场化等方式,和开发者一起共建新的商业环境。

  蓝色光标集团首席数字官熊剑说:“以产品驱动数字势能,以创意驱动营销服务,这是蓝色光标数字营销发展中的重要布局。BlueMP是蓝色光标针对移动营销、新商业模式、及更趋于整合和高效的数字营销所展开的尝试和探索。”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2/n411668614.shtml report 2154  2015年4月21日,蓝色光标宣布,正式推出自主开发的综合性一站式微站自助服务平台——BlueMP公众版(以下简称“麦片”)。麦片公众版是提供了一个
(责任编辑:郝思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