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七七”?阿里巴巴股价探新低77.77美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华尔街见闻

  周二,阿里巴巴股价跌至历史新低。阿里巴巴股价盘中一度下跌超3%,至77.77美元。这是其上市后市值首次跌破2000亿美元。

 

  去年9月,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挂牌交易,经历了盘前10轮激烈询价,美东时间接近中午12点,开盘价定为92.7美元,较IPO定价68美元大涨36.3%。 此后,阿里巴巴的股价就一直处于上升状态,最高涨到了120美元左右。

  今年初,因为与工商总局的“大战”,阿里股价大幅下滑,马云也因此失去了“中国首富”的头衔。

  阿里巴巴将于本周四公布财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指出,马云在4月23日发表讲话时预计,2015年阿里巴巴将冻结招聘。不过,他们不认为这是马云的核心信息。德意志银行发布研报称,维持阿里巴巴股票“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98美元。

  分析师表示:“多数人认为这暗示着短期内潜在的盈利压力。在快速增长后,阿里巴巴有必要开始控制成本。在演讲中,马云多次提醒称,各业务部门在2015年的重组/优化可能会影响短期业绩。”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17647 report 939 周二,阿里巴巴股价跌至历史新低。阿里巴巴股价盘中一度下跌超3%,至77.77美元。这是其上市后市值首次跌破2000亿美元。 去年9月,阿里巴巴在纽交所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