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津忠旺获六大国有银行200亿元十年期银团贷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日前,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忠旺”)全资附属公司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忠旺”)宣布,与国内6家大型国有银行签订本金额最多为人民币200亿或等额的10年期的银团贷款协议。银团贷款用于发展天津高附加值铝压延材项目。

  目 前,天津高附加值铝压延材项目正按计划如期推进,第一期包括两条生产线,年设计产能180万吨,第一条生产线的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设备调试。铝压延材项目的成功建设将完善集团的产业链布局,与工业铝挤压及深加工业务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三大业务模式,长远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忠旺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路长青表示:“此项银团贷款取得了中国六大国有银行的广泛支持,充分体现了金融界对中国忠旺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中国政府对于发展高端制造业的大力支持。银团贷款的年期长达十年,有助集团更灵活地部署资金运作及优化债务结构,有利集团的长远发展。”

  银团贷款筹组期间,获得国内主要大型银行的积极参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作为总牵头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作为联合牵头行,副牵头行分别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天津武清支行作为代理行,其他参贷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等。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7-27/7428944.shtml report 2028 中新网7月27日电日前,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忠旺”)全资附属公司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忠旺”)宣布,与国内6家大型国有银行签订本金额最多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