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晋能向信义光能供应20MW组件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8日讯,在煤炭市场长期低迷情况下,煤企纷纷谋求转型突破,作为传统能源行业的晋能集团逐步向光伏高端制造行业发力。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20MW双玻组件供货协议,这些组件将会用于信义在安徽的地面光伏电 站。

  晋能为信义光能提供的20MW双玻组件,包含255W和260W两种功率档位。

  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友情表示:“晋能提供的高性价比产品,不仅能提供高品质的双玻组件产品,降低电站建设和营运成本,提高电站收益率,同时双方未来在产品研发和项目开发等方面也会互相促进、交流合作。”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友博士说:“这款产品是最新推出的透明双玻组件,在保证输出功率的同时,具有抗隐裂和低衰减的优异性能。该组件产品使用POE封装材料,产品寿命30年。相比目前市场上的常规产品,双玻组件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更出色的耐候性,适用于各种复杂的项目安装条件。”

  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31日,隶属于晋能集团清洁能源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提供商。公司目前拥有年产500MW太阳能电池及600MW太阳能组件的生产基地。

  资料显示,晋能集团是由原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和山西国际电力公司整合重组,以煤炭生产、电力、燃气、新能源、贸易物流、多元等产业为一体的现代综合能源集团。山西国际电力控股通宝能源(600780.SH)。

  发稿:安志远/曹敏慧 审校:霍丽文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28/200000447410.shtml report 162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8日讯,在煤炭市场长期低迷情况下,煤企纷纷谋求转型突破,作为传统能源行业的晋能集团逐步向光伏高端制造行业发力。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