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股企稳回升美联储会议召开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郑步春

  近期连跌的美股于本周二早盘暂时小涨,截至昨晚21:4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暂涨0.20%至17440.59点,标普500股指涨0.34%至2074.71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01%至5040.52点。

  在周二之前,美股已经连跌了五个交易日,若以道指为准,这五天的累计跌幅为3.6%。

  欧股周二上涨,英股暂涨0.70%,法股涨1.02%,德股涨1.13%。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跌0.10%,韩国股市微升0.01%,中国香港股市涨0.62%。

  在本周一,全球所有股市均受到了A股惨跌拖累。本周二,A股虽然还在下跌,但跌势已大见缓和,这对全球股市起到一些提振作用。

  周二起,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这次会议将无新闻发布会。市场中绝大多数人相信,这次美联储利率会议将暂不加息。

  希腊方面,虽然本周稍早有传言称希腊股市可能于周二恢复交易,但事实上希腊股市周二仍延续休市。希腊官员周二表示,希腊目前仍在等待欧央行批准其所提交的股市恢复交易计划。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0729/72343.shtml report 59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郑步春近期连跌的美股于本周二早盘暂时小涨,截至昨晚21:4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暂涨0.20%至17440.59点,标普500股指涨0.34%至
(责任编辑:UF030) 原标题:美股企稳回升美联储会议召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