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超级“牛散”账户被限制交易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敖晓波)继上周五10个机构账户遭上交所限制交易之后,8月1日,上交所再度发布通知,对4个账户采取交易限制措施,期限为三个月(8月3日-11月2日)。“牛散”账户现身其中。

  上交所8月1日发布通知显示,根据《上交所交易规则》、《上交

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和《上交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上交所决定在近期交易中,对存在异常交易行为的4个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限制其从2015年8月3日至2015年11月2日买卖在上交所挂牌交易的所有证券。限制交易理由均为“在近期的交易中,存在异常交易行为,严重影响了正常的证券市场秩序”。

  记者注意到,相比上周五上交所对10个证券交易账户采取的限制交易措施均为机构账户不同的是,此次限制的4个交易账户均为个人账户,涉及人物包括杨谦、沈付兴、唐汉若、彭旭等个人,且其中不乏闻名于两市的超级“牛散”级别。

  在上一轮大牛市当中,资本市场上不断有新兴势力崛起,沈付兴就是其中之一。市场消息显示,沈付兴的名字曾出现在正虹科技江西水泥安凯客车威尔泰星河生物元力股份依米康西南药业上海九百等多家公司的股东行列,今年年初还因举牌青海华鼎,被曝出涉嫌短线交易。

  上交所表示,将继续采取有效监管措施,对涉嫌存在异常交易行为、影响证券秩序的账户进行核查,对涉嫌违法相关证券法律法规的行为及时上报证监会处理。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03/content_222206.htm report 2359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继上周五10个机构账户遭上交所限制交易之后,8月1日,上交所再度发布通知,对4个账户采取交易限制措施,期限为三个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超级“牛散”账户被限制交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