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雪珥读书会:中国企业的官商博弈

来源:搜狐财经

  2015年8月7日,改革史、战略史学者、搜狐财经专栏作家雪珥携新书《危险关系-晚清转型期的政商赌局》在北京举办雪珥读书会,本次读书会主题为《官商博弈 如何走出"潜规则"》。文化部中国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刘军宁、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易鹏、知名时评人石述思等著名学者也参加到这次读书会来,他们将共同探讨在中国做企业不可绕过的官商博弈,欢迎您的参与!

   (注:读书会直播同步在搜狐新闻客户端财经板块,请大家骚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07/n418365276.shtml report 437 2015年8月7日,改革史、战略史学者、搜狐财经专栏作家雪珥携新书《危险关系-晚清转型期的政商赌局》在北京举办雪珥读书会,本次读书会主题为《官商博弈如何走出"潜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