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8月13日股市直播:大盘震荡 三主题引燃投资热情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周三沪深两市大幅低开,继续震荡整理。上证指数围绕3900点盘整,最终收于3886.32点,下跌41.59点,收出一根小阳星。后市会如何演绎?机构分析,目前有三大潜力主线,在震荡中反复活跃,显示有资金趁机调仓介入:一是国企改革,国央企改革是当下市场的风口,重组预期利好不断;二是军工板块;三是人民币贬值概念股,人民币贬值将令出口比重大以及对外债权较大的行业受益。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3/n418752276.shtml report 382 周三沪深两市大幅低开,继续震荡整理。上证指数围绕3900点盘整,最终收于3886.32点,下跌41.59点,收出一根小阳星。后市会如何演绎?机构分析,目前有三大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